Wednesday, July 25, 2012

仨人


我曾经想过
如果我没有遇见她们,我人生的序章会像今天一样吗?


去年刚刚入学的时候,我孤立作战,独来独往
只拿着一只铅笔,自己去每一堂的lecture, 非常潇洒

4个礼拜后......
直到有一天,我正在做一道数学题,绞尽脑汁,百思不解,非常痛苦
隔天早上,我带着老虎的精神,快把人给吃了的眼神
在 lecture hall 捕捉猎物
“ hey girls, do you know how to do this kind of question" ? 是我第一句对白
人家第一次见面,会假假你好我好,你来自何方,今年贵庚,这种客套话
但,老娘我连这种基本的礼貌都 SKIP 掉 :D

如果我要感谢,我想感谢那该死的----数学
谢谢啊, 微积分,你功德无量!
我表面对你冷酷无情,心里恨之入骨,但在我眼中,你是最棒的!
我与姐妹的的相遇,能够走到今天,通通的功劳都给你,你是好媒婆!   :D

因为有她们,我大学生涯走的很平坦,过得很踏实
真正在一起用功读书的2个朋友就好;因为3个会开始分帮派;吃喝玩乐的100个都随你
朋友的互相鼓励,有事大家扛,有困难一起分担,有肩膀的依靠
这样,人生才不会很累

一个朋友,可以影响你很大很大
我的奋斗,努力,坚持不懈,坚韧不拔,打不死的精神 来自于她们
该死的,我怎么那么幸运!

今天我们3个走在一起,杀气都回来了
姐妹说:“ 我们大二了吗?” :D
我说有吗?“还不赶快拿地图出来,盼清纯;假假用 GPRS search 一下 我们下一个课室在哪里? ”

HAHA :D


                       
                                            缘分就像一本书
                                                          翻得太快会不经意失去


                        读得太深会流泪....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仨人行,
只想到一句很好的形容词,
三个臭皮匠,凑成一个诸葛亮,
哈哈:)
Osk

Unknown said...

Osk, 给你一个"like" ,说得太好了 :))))

Janice wee said...

你有朋友在那边..
我真心感到欣慰..^^
没有在那边“单身”几年..
就好~

Unknown said...

全世界都不能和你比,你是我家一分子!
放心,虽然你不在
我可以从别人身上得到暂时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