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Colourful Brighton beach

有一天,我要来到这里 ,这个美丽的地方
我喜欢远远看海,但如果要我冲下去自己游,真要我的命
我的阴影来自于老爸, 每一次喜欢迈向远在天边的海...远远的,已经到膝盖了还不甘愿
我因为,每一次担心爸爸会被海浪冲走,所以也只好跟随 :D

有一次,爸爸一看到海边又忍不住要迎接大海,奔向而去
我马上爬到地势最高最高的地方,远远看着他, 越看越心急,本来我不想“出海” ,最后我也直奔跑着去

如果没有在特定的范围限制里,我始终觉得海是一个危险的地方
蔚蓝的天,一望无际的海

海连天,天连海
你这么美



看就好,欣赏就好,爸爸你不可以在游到远远,我的心脏已经不能够在受到这种刺激 了 :D


我对海既爱又狠
2 年了, 生日的时候都在海边,我喜欢听到海浪澎湃的声音,大自然的呼啸
朋友已经都开始警告我,说明年不可以再来海边,要改去山洞庆祝 ,  哈哈 :D

那么这个9月,父母的远道而来 ,我就带你们来这里
说道做到! (一言什么出,四马难追)
I promise you !!




我喜欢

越看越美, 真迷人

那天我要从第一间跑到最后一间

HI , 我们好像在哪里见过了 ?  :D

这是澳洲的国旗,拥有了对这个国家和这块土地的象征
与这张照片为证,以后我来的时候,我也要站在这个地方 :D

我与 Brighton beach 相约

我很快就会来找你了 !


朋友拍的照片那么美,我怎么能够视而不见
澳洲美丽的地方很多,我不能活在这小小的世界里
我要去发掘,这块美丽的土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