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My year 2 time table PART 2 -


Hi, Ladies and Gentlemen, 我要开学了也,好开心啊!
还记得当年,我第一次拿到 student card 的心情?
如果你已近忘记了,那我今天唤起你的记忆 :D

我曾经有过的 student ID number 后面都叫我 "去死", 真让我耿耿于怀 [真是的]
循人中学的 05374
Trinity Foundation College 8877.......74
我为这件事自己默默伤心了 6 年,  独自承受悲伤,不敢和妈妈说 ..... :D

直到我起死回生的那一天,正是我拿到 Uni 学生证的时候
该死的,人漂亮也就算了 (可以在拍多一次吗?  我很不喜欢她的脸 :D )
我的 student number 更是 靓 ! double five one, double six one
顿时,我人生充满了希望, 我有看见阳光 !

我为此觉得,地球都在为我旋转
风风光光,到处炫耀我美丽的号码
魔咒终于破除了 :D

但,今天我想和你说一个很好笑很笑的事...

上个月我考试,我知道我的记忆只有那短短1分钟,是永远记不住我的考试编排号码:D
每一次,进考场前才去看贴在大布告栏的名单,记好1秒后马上进去,多快乐啊!
要记得每一次考试编号,真是浪费老娘我头脑的空间  ! :D

可怕的事
那一天,我一直坚持认为我的学生号码 是 511 611 (该死的)
找来找去,为什么没有我的考场编号,难道是学校忽略了我? [你忍心这样对我吗? 泪]
眼看下一秒,就要进考场了, 我还一直 511 611 看名单
心急如焚,我的姐妹也在旁帮忙寻找    [汗]
顿时,我觉得世界快末日了,眼前一片黑暗, 美丽绽放的花儿也谢了 :D
崩溃!

突然,姐妹才反应过来,"怎么你的号码在我后面"的时候..
啊,我终于领悟了,才知道我是那 551 661 号佳丽  ( 该死的 :D )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你曾经多自豪,多威风,多光荣的事,
也会有不理智,不清醒,被遗忘的时候  :D

喂, JOCELYN HOW YUAN XIN
YOU ARE
THE MISS BEAUTY 551 661 !

你再忘记,我不想理你了哦! :D



没想到,不知不觉我已经在大学混了一年
快恭喜我呀,我大学2年级了
我觉得我还在理2班也.. [泪]
这是我的时间表啊! 不可以在这个时间send 情书给我啊 ! :D
我会忍不住去看 ! :D

我感叹时间对我的残酷,那每一分每一秒的流逝
没有经过老娘的批准就在顺顺便便在我年龄上改号码,真是放肆! :D
我庆幸的是,我不在台湾
听泳瑜说,上了大二,开始就有很多学弟学妹,叫你 XX [叹气~ ]
真想 SLAP 过去
[开完笑的:D]

所以我有自知之明,我是老娘,我不是小姑娘 [ 冒冷汗]
你试试看叫自己是老虎,和小绵羊, 有差哦!! :D 勇气都回来了
我不会祈求光阴的怜悯,苦苦寻觅从前已经找不会的快乐
我要活在当下,看世界

不屈服于命运

能够呼吸,多美妙啊!



我最讨厌上学的两件事 :
1.每天要检查学校的 Email
2.每天要看学校的 PORTAL , 下载lecture notes

该死的..






你们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