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Happy You U


Hi, 这是我上班的时候,最开心的事莫过于看到 牠在游泳
老板说:“ 每天只可以喂 5颗饲料 ”
我不管了, 现在是冬天5粒那里够? :D
我肚子饿,就是代表牠也肚子饿 ; 我吃,牠也吃
现在店里就,只有我和 牠相依为命,你看我,我看你,我们关系特别好

所以,我为它取了 一个名字    叫
“乐游游 ”

我的工作轻松得不得了, 每坐一个小时就是 money in
我从昨天坐到现在,没有一个customer walk in ,根本都没有机会说 WELCOME!
何止呢! 昨天我帮店里打扫得一尘不染,井井有条,地下都闪闪发亮
但,我祈求的事,老板可以来看我一眼吗? 至少过来称赞一下 :D
2天了,老板没有来监视, 监督,偷看 我!
哎.... 你说,这样做下去还有什么意义 【真犯贱,啊哈哈】

我每天打扮得漂亮, 真的是浪费,明天穿睡衣去好了 !
朋友说,要去外面 say “嗨” 用美人计 ,真的 笑翻了 ,哈哈

好的事,店里有超级猛的 amplifier
我听了两天 的 MY FM , 从早听到晚,有一个apps 叫 (era) ,可以听马来西亚的 radio
从前落后的事,2两天内我通通都追回来了
你问我这个星期的排行榜,排名第一位的歌手,我都知 D

而且,我觉得我已经可以发挥到一心三用
头脑一面背日语单字,手在织围巾,耳朵在听My FM
我最喜欢讲话了 ! :)
今天我和ji mui 泳瑜-意外从开工skype 到天黑,真没完没了
她跟我分享的事很多, 有笑有泪 ,有8卦,有劲爆的! 感情一杀那,通通也都追回来 :D
我今天唯一的customer 就是你了 ! ;)

虽然大家在异国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上课很忙
但,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
很害怕 假期 的到来 ,会涌上一股莫名的空虚感
室友们都回家,轮落自己在流浪,一直 refresh facebook 寻找快乐的 那种感觉
high 5,Jynn ;)

我还扮哑巴,戴口罩去买鸡蛋 ,观察人类对我各式各样的眼神和表情,无聊到这种境界
但,很开心.
(下次说....)

来自己选, 衣服是漂亮的,价钱更是漂亮
我算过了,我随便拿 一件 ,马币可以 高达 600 RM ,接近200 澳币

老扮说: 喜欢就去试............
像这样girl~的店里,就只有年轻美眉,魔鬼身材,鞋子穿35号 的人才会进来  :D
如果有一个男生进来, 我会。。。我会..... !
马上 " 哔哔哔。。。。”  报警 !  :D


如果,只能用两个字 形容我的女老板
那,我只能说她很.....

CIN CAI 
(随便)


我把潜力,时尚,友情  在今天追回来了
你呢?




p/s:今晚我要锁定LIVE 的FINNAL 足球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