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I love being with Gaga


每一次被叫去一起吃早餐,前一晚我都要被逼自己调好闹钟 :D
今天我们是来了 Jeff   口中的 " The best breakfast ever" 的地方
但是,等到全部人到齐后,早餐已近不知不觉变午餐了:D
Jeff 不甘心说下次再来,这里的早餐才是 THE BEST !
天啊!闹钟,又要委屈你了 :D
好,下次一定要吃到早餐 !

今天很开心,我遇到久违不见的 ---- 女生们
我每次都认为自己是住在一个荒岛上的  男儿国  里
现在我看到有女生上岸了,眼睛会闪闪发亮 ,我会流鼻血 :D


今天佩贤带了两个她和蔼可亲的 roomate 给我认识 ,我开心得不得了
我和佩贤分隔两地,有缘人不能“长相厮守”,你知道那种痛苦?:D
佩贤每次说自己住在这里所谓的 " Kampung" ( 乡下 )suburb ,很远很远
我却在city 孤立作战

我今天认识了新女朋友,我很开心
我很容易就可以融入一个新世界,因为我出生在一个花花世界里:D
我告诉她们: 你们怎么现在才出现在我生命里却快回去老马了,我喜欢他们
佩贤都说我可怜
我们这一届和前几届 的循中团友来澳洲留学的,女生少到可怜....

每一次一大班人到汉威家,我喊 吃饭了!
数来数去就只有我一个人的性别与众不同
我已经都快忘了我还是一个女,却每天称兄弟道, 都是我的 brothers :D
每天听他们讲 Boy 的事,该死的现在我也喜欢看 Lego 展览,看球类
虽然是被疼爱的,但,却是 "  受宠若惊  "
我有苦说不出,啊哈哈 ...

但我可以大声说:
我爱循中的每一个的人吗??
我在异国找不到有第二个的亲切...
你们都重情重义 !

每次回去马来西亚,赶快叫姐妹出来替我疗伤 :D
我这里的姐妹都是刻苦耐劳型, 我们的口头禅一年到头都是:
" AIM FOR THE BEST,NO PLAY BUT WORKING HARD "
每天打仗,打到精疲力尽,你说我哪里有时间泡夜店 :D
今天,我再一次感受到女孩的温暖,在一起的温度,可以勾肩搭背的那种感动
一起 Shopping T^T''  Gossip...

佩贤说因为他的眼睫毛往下,所以涂 mascara的时候都很辛苦
(对嘛,这个才是女生的话题  T^T'' )
我说,我长这么大了眼睫毛还一直长,我还扮鬼脸说
你看,我的  下眼睫毛  快跟上面  一样长,大家看目瞪口呆,觉得很不可思议!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哪一条神经线,突然发达了 :D
我的new girl friend 说:“ 女孩子眉毛粗才好,粗才是靓女!
对面相学来说是上一辈子留给我的财富, Wooo......... (你真安慰到我了 :D)
我曾经的自卑,现在的暗爽 :D

我全身上下毛都“茂盛”,就是20岁了,Ka la tai ( 液下毛) 没有
EH...在这里讨论,这像话吗? ......真不雅观 :D
但是真的,我是怎么了,你们的毛怎么样了? 哈哈 :D

然后开始讲衣服............看鞋看Bag,  吃甜品,有说有笑
就是嘛,这才是 GIRL LIFE~
我忍很久了..   :D

6 comments:

Secret Man said...

我全身上下毛都“茂盛”,就是20岁了,Ka la tai ( 液下毛) 没有

haha!! I laugh until stomachache!!
Really have no comments with this sentence~ you seems so funny xDDD

Unknown said...

Hey man ! I really think that something wrong with me !! My armpit hair 长不出!LOL! Please come hv a look (shy shy) xD"

Secret Man said...

Come to have a look ?@@ so open ah @@

Unknown said...

Is a JOKE! :)

Secret Man said...

haha!! i knew it =) Aries girl quite knows how to joke xD haha!!

Unknown said...

Aha.. U know my friend ARiel! You give me a lots of clues!! H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