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Sophomore 我是二年级生



今天回到了老娘最熟悉   又爱又狠   的 " 故乡"
我心怀着不甘心,心脏不经意的被二氧化碳给包围,带着疲惫的身子踏上这人生的道路
但,乡间的小路上,美丽绽放着 我最爱的花
它是多么的鲜艳夺目,占领了整棵树,花瓣悬空而下,使我心花怒放,露出天使般的笑容
氧气悄悄的回到我身边,让我心旷神怡
爱花告诉我,“请你现在好好的看着我,珍惜这一瞬间,因为我的世界也和你一样美丽” :D

。    。  。  。  

今天看到新生目不转眼的看着手上的地图,心神恍惚,满是疑惑
我曾今也是那么懵懵懂懂,天真无邪
如今,看着自己潇洒的影子,有一种得意忘形的感觉,隐形的翅膀若隐若现


妈的 !! 我大学二年级了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