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Olympic 2012

亲爱的小学同学 : AARON, 有凭有据啊!

有一天,我问小学同学们,还记得老娘以前是赛跑健将
全部人都说:“ 有meh?"
你们啊, 叛徒!认识了14 年,真没良心 :D

就算全世界忘记了,不愧是妈妈,我干的好事坏事都记得清清楚楚

今天是奥林匹克运动会隆重的开幕
想一想,自己有没有值得骄傲的运动项目
有,但已是陈年往事, 埋没我的才华好多年 :D

我小学生涯,在天还没有亮的时候,每天都到学校晨跑
记得草场四周都被森林包围,湿湿的草地,所以常常滑到
一面跑还一面托着很重很重的轮胎,这种魔鬼的训练更是让人忘不了
回到班后,已是精疲力尽

小学的运动会,无形中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压力的场所
比赛的前一晚,我一定压力得睡不着
除此之外,还常常在上课期间出去比赛,回到家就是一个累

我天生也不怕跨栏,而且我一定跨得上去:D
还有跳远也是我的强项
我对感觉很准,跨栏和跳远,都需要凭感觉
就好像,考车的时候,上斜坡可能是大家的弱点,但我却能够在每一次当中都百发百中! :D
跨栏一定要感觉视觉距离的跳跃;跳远第一步也要凭感觉采对起跳点

所以这3项,是我在小学最风光的时期 ...

直到,我不想在过这种生活,心里阴影很强烈
在上中学的时候,刚入学有一个要填运动项目之类的表格
我坚持空着不要填,即使在家有着多么多的奖牌,我怕又被抓去魔鬼训练
我小学的时候,就是只会赛跑,不会读书:D

上初一的时候,运动会还是会参加,一直到初2当学长,因为要站岗所以不参加比赛
从此之后就摆脱了,我赛跑的生涯
就连默默支持我的王森光老师,都不知道我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过去 :D
(喂,老师你知不知道哒,我偏偏不告诉你,他每次说我人小小,被风吹就倒 :P
哼! 赶快在下面回复一个comment 给我 ,你身边有一个这么强的学生都视而不见,啊哈哈 )


现在我最强的运动项目应该是游泳了
你可不知道,对于1,2年级的我,也是一种可怕的磨练
以前我不会抬头呼吸,爸爸总是会站在大人游泳池中间,叫我跳下去游向他
脚不垫底,跳下去后别无选着,在死亡边缘,想要活命,就要拼命游:D
直到抓到爸爸那一刻的瞬间,才可以想 Tiang 一样赶快爬上去呼吸 :D
更可恶的事,明明快接近了,爸爸却一直退后一直退后,啊哈哈

所以,今天才可以培养我那么长气
是。。。非。。。常。。。的。。。很。。。长。。。气 :D
现在和爸爸比赛一起游泳不止看谁游的有多快
而是看谁能一口气游去对岸,而且要沉入海底,胸口与地摩擦
我的好朋友- 敏仪每次看了都激动万分,连忙拍手叫好,yeah :D
(下次我也对你魔鬼训练啊 ,heheeee )

我曾经也是血气方刚,我也能够体会在 Olympic 运动场上健儿们一点点的心情
那时的只背负学校的名誉,老师一个人的期望

但是,这些选手们的期望是给我国家带来希望,也是全国人名的指望

一定也是不睡着,压力重重 :D

我只能说,加油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是运动健将???只记得你是排球白痴,哈哈。
还好我没带眼镜,不然一地都是碎片:)

Osk

Unknown said...

喂,啊哈哈!不可以嘲笑我:D

你没有发现我的才华也就算了,你埋没人才了!球类我不行啦,可是你嘛不是给我很高分!证明我也打得不错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