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情书之二

今天是7月20日,我要炫耀一件事很令人值得骄傲的事

我说,要织一条完整无缺,天衣无缝的围巾,对我来说好难啊!


而今天我终于打败了 那该死的困难 !!

如果没有昨天的梦,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功
只要有想过,不管是幻想,还是空想,你会为明天的目标做一个假设的奋斗
口里老是说:“ 我行的啦,相信我啦,老娘可以的啦 ”
即使中途失败了,也无怨无悔,因为我曾经是那么的努力过

妈妈说好丑啊,但她没有忘记要安慰我 :D"
说 "第一次有这样的成绩,还不错", 谢谢啊,咪~ 是玫瑰中有带刺,但我喜欢  :D
今天我也去从前我“出道”的地方-trinity college 找我的恩师,请他教我收线
我跟Chris 说,我有自知之明哒,我织的参差不齐,但我还是闭上眼睛继续织,没有放弃 :D
他告诉我说:“ 如果没有开始,就不会从错误中学习而进步"

过程中我织到很丑,虽然我知道很丑,但我还是让它一直丑下去,无论如何一定要织完
因为我要让它成为一个 "堂堂正正,有名有利 "的  围巾 ,不是抹桌布 :D

我用爱和想念来织围巾
我的一针一线,一钩一针,一共是 1 万 个,神经病,我去算 :D
我曾经许下一个承诺,当我织完后,过程中我一定要想一首情诗
人家都说我是写情书高手   :D

情书之一,还记得妈妈生日的时候我用了3秒写出了一个很感动的情诗,并在众目睽睽下朗诵我的情诗
结果妈妈不但没有反应,还一脸麻木的样子,hey真是的,一滴泪也没有,太令我失望了! :D
“ 你是花,你是树,你是太阳,你是月亮,你是星星,你是我的全部”
明明我就是写到很好,我不是随随便便可以写的出,要配合天时和地利哒  !:D

情书之二 :

如果我是牛郎,织女写给我,我会很感动 ( 当然,老娘写的嘛 )
我当牛郎好了:D
在你生命里,有么有出现过这样的人,让你突然忘记一切的使命?

是爱诗,借你们参考啊,有版权的,不可以流落人间啊 :D
李白对我说:“你写的诗, 我都看不下去了 :D"


妈妈今天告诉我说:
前几天, auntie uncle 来我老马(马来西亚) 家吃饭,  一定少不了一家人聊天

说着说着,auntie 说她年轻的时候也像妹妹一样 (妹妹是我啦) 在男生群中像一个 leader ship
男生多过女生,可以很自然打打闹闹,称兄弟到  (auntie 我是被逼有苦衷的,哈哈)
auntie 又漂亮,很多人追很多人爱 ,是人见人爱

妈妈问uncle : "你以前不怕你老婆被追走吗"?

你知道Uncle 说什么吗?
Uncle 说:“ 我对她有信心吗 !”


我听了好感动


有一天,我也想听爱人对我说:
“ 我不怕, 因为我对你有信心 "


那么深情的对白,从老马也可以穿入我耳朵
你说,我有多爱我妈妈,即使我不在老马,我也感受到老马的温度  :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did a great job man!

Unknown said...

Hi,Mr.Anonymous, thanks for your encouragemen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