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MY Super Hero - Doggie

今天,我学聪明了, 上班打部落格 :D

最近我一直对我家曾经出现过在我生命里的 爱犬 朝思暮想
想当年,不止doggie 嫩,我也嫩 :D

如果你已经忘记我和 doggie 唯美的“爱情故事”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重温我们的历史
doggie 非我不爱,我非doggie 不疼
就算全世界认为你是小混混,但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正人君犬 :D

以前我家doggie 的爱好是喜欢出去外面 kao lui ( 找女朋友),每次回来被Kakak 打到半条命
都是我次次维护着和保护 它,打得" 遍体鳞伤" 后喜欢在我这里取温暖和安慰  :D
每次就凭着自己有一点帅气,就每天花天酒地,不对哦 doggie ! 
不得不承认,牠越长大越威猛 , doggie 是我这条小巷 家喻户晓,无人不知的帅犬 ;)

但...............可怕的事发生了
有一天,当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它已经变成名副其实的 太监 了   :'(
“谁,到底是谁 ” ? 我很生气 
就这样,doggie 整整一个礼拜都不想理我 
我摸摸牠的“蛋蛋”,牠真的受伤了,而且伤的不轻 ,心灵也受到很大的打击
那可怜的眼神,痛不欲生得表情,啊真的忘不了!

从此以后,doggie 变成娘娘腔 :D
没关系,当姐妹也好

doggie, 超级爱粘着我,我越推牠走开,牠越假装没有事,耳朵会肃立起来,虽然站起来看前面
但屁股一定要粘在我的脚旁边 :D
他喜欢我蹲下来和牠平起平坐,远远的叫牠,牠会很开心的像骏马一样飞腾扑过来我这里
(可怕死了 :D)
牠最喜欢我sayang 牠,要Sayang 到,牠的皮紧紧往后,然后眼睛闭不起来到那种程度,我才心甘情愿:D

都那么多年了, 我好担心你呀,会不会现在是别人眼中的美食了?
要不是,我到澳洲,妈妈把你给送走了
我一定坚持,跪地求饶, 我都不要你离开我
我还没来得及告诉园丁你叫做 Doggie, 我取给你的
我还没来得及告诉园丁,你不喜欢人家骑在你背后,或者拿武器对着你,你会发狂得六亲不认 :D

Doggie, 你好吗?
我想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7早8早给 Jeff 拉去吃早餐,我好久没有过得那么健康的生活了,我真起不来 :D
好不容易千里迢迢来到他口中所谓的 “ THE BEST BREAKFAST EVER" 的地方

远远就看到一个很明显的标志- WE ARE CLOSE TODAY

你...可以知道我此时此刻的那种心情? 
是失落感 [哈哈]

今天,我很开心要和大家分享我上班的故事
你知道,突然Jeff杀了一句话:
''  我在你的Blog 看过了!  '
我觉得你们都很邪恶,就不能靜靜再听我说多一次? :D

坐在 我旁 的 Dixon 说我的眼睫毛很长, 祥殷也说过我的眉一流, 给我一个"like" :D
那一杀那,我很感动
(我就知道世界上除了爸爸最挺我,还会有其他人懂得欣赏我的眉毛)

此刻,我要和妈妈开始宣战了,你每一次都站在老哥哪里
但今天我想说和妈妈说: 现在是2比1 :P

你不知,没眉毛,就好像少了灵魂, 妈妈每一次却还嘲笑我  :D
但,真心的,我也认为哥哥的眉毛是最完美的

“ 现在生意不景气,现在就靠我这双眼睛和眉毛,去召唤客人了 ”
hehe 开玩笑的

回来,回来...
Hey DOGGIE, 我很想你,很想你 
...........你还会记得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