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我与南瓜 Da StoRy

这是我人生第2次煮南瓜饭,第一次在去年,我也写过嘛
我又重出江湖了 !

我要你们见证我的进步 :D

这是我 1.60 的南瓜 ,价廉物美
(来, auntie, 妈妈们,你们可以做比较了 :D)
如果你先这样切,那么你连猪都不如,笨死了(啊,那是我吗? :D)
我切的满头大汗,汗流浃背
南瓜皮跟大象皮一样硬,果然是名不虚传
“刀枪不入” ,我已经没有力了 :D
幸好我反应敏捷,聪明伶俐,果然是我妈妈的女儿

要这样切...
这叫一刀两断
靓!
这是我最痛恨的事!
我不知道南瓜自己在坚持什么,长得那么丑,皮要这么硬吗? [ 汗 ] :D
还不赶快"五马分尸",卸下我心头之恨!  :D
这是我家秘密祖传配方,已近流落人间了, 拿去吧 :D
洋葱,虾米,猪肉还是鸡肉碎要用小火炒过
抄了后,洗了米
连同一起,放调味料: 盐,oyster source ,尝一下够不够咸

然后可以做少奶奶 自由活动
等到滚了,才把南瓜丢进去

该死的,我的水放太多了! 真是丢脸
你们要学聪明一点哦!不要铺路老娘的后尘,我会去面壁反省的 
:D

香喷喷的饭

还不错吃,至少我有很努力把它吃完 :D
学起来,等有一天你们流浪的时候,总会想起老娘的饭

南瓜是一个健康的食物,虽然过程中时候让人心情不愉快 :D
对男生最好,男生要多吃南瓜,可以避免一些 “不开心的事” 发生
( 例如..你知道的 )

早餐要吃得像皇帝,午餐要吃得像平民,晚餐要吃得像乞丐
无论如何,一定要吃早餐,早餐极为重要
无论我多懒,我多不爽,我多讨厌,我一定会吃早餐
晚餐就管我去死,我才 ... 懒得理我 :D

---------------------------------------------------------------------------------------------------------------------------
 Next Topic

老娘我看不下去了,为什么最近一直在 FB 都是 THOR THOR THOR
我不容许你们这样侮辱我的偶像 ! 哈哈 :D
人家很MAN !

人家已经结婚了,我已经够可怜的了
孩子都已经出来了,我已经够伤心的了
你们还想怎样? 伤得我还不够深吗 :D

我不想看到 Thor,   够料啊!
不然我要替天行道了 ! :D

11 comments:

Jade W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ade Wong said...

haha ~ you can be a 烹饪小妹 dy ~
to teach fans cook ~haha
next time come back cook for me~^^

Unknown said...

Hey, sweetie !
I'm not Xiao meii anymore , I'm老娘 Huh! Lol ! Yay, Sure, you may try someday !

Secret Man said...

When you cook for me leh??? =(

Unknown said...

If u > girl, then pls stay !
If u > boy, then pls go away !

Hahahahaha :P

Secret Man said...

haih ... then im really need to go away...as far as i can =(

Unknown said...

Ou, I got broke the 1st step of finding Ur personality , hey.. secret man u r a BOY :P

Secret Man said...

omg... Im so careless!!! =(
btw... you wont have the 2nd step to find me =)
as my name:Secret man... u already know im a boy what =) haha!!

Unknown said...

Man can means human what , hehe!
No matter what, I will know you one day ,抓拿归案!

Jade Wong said...

okay 老板娘~南瓜饭一碗!

Jade W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