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Graffiti 涂鸦丫


为了要配合我今天的主题《涂鸦丫》,就来个奔野派的造型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头发 五颜六色,变化多端,吓死了,我明明就是乌黑亮丽  ! :D
其实那是阳光下的照耀


而今天,我要带你们来看澳大利亚的某一个角落...

这就是澳洲有名的街头艺术

这是我道听途说得来 — 假设像这张图,(street painter) 街头画家只要他们认为我本人画的比原有的还要好看
“我觉得我能够超越你,够猛!比你有本事,我能够画得比你更 栩栩如生  多姿多彩”

那么, 我就可以  不用客气  盖过你的图画
所以一副墙壁   背后是有多么多隐藏的画   一层又一层的被埋伏

涂鸦首先出现在20世纪60年代的美国 ( googled  lah! ) :D
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街头涂鸦文化已经散布到世界各地,逐渐成为一种艺术
我记得,在trinity college 最后一次考试的时候
我人生的最后一篇 essay  ,题目就是 : Graffiti

我写到很开心 pro and con :D
当我写不好的地方, 我毫不犹豫,不用3思而后行,马上写:
This is identical with crime, they should put in the jail. :D
Form of Vandalism costs the city millions to clean up :D
他们一定恨死我了 ,哈哈
我也知道你们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我了....我真的了.... 因为我现在也是在走江湖 :D
以后的日子就靠你们了,好好发挥你们无限的 creativity ,感动全世界
im lovin it '

我们看到的涂鸦,对街头画家来说
它是来源于最直接的内心的声音,色彩明艳,声音铿锵,个性张扬
它是一个城市年轻的标志,激情而躁动,不安而叛逆

他们以不同的形式展现自己的生活态度,用画以表宣告的意念或想法
你可以不认同它,你却不能忽略它。
:D
这是2010 年两年前,有一个妹妹(惨了我回不去了  )
在欣赏这 别有一番风味 的作品 ,她的眼神和表情告诉你 ,她说她很喜欢 ;)



你喜欢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有意思,我喜欢!

Unknown said...

我也喜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