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walk walk

有一次,我穿这一件衣服去 girl's shop 的时候
有一个 sale girl 很和蔼可亲的招待我,后很suprise 的对我说:“ OMG, this is ONE DIRECTION" !
我还真以为她要告诉我是 “一个方向” ,我真听得莫名其妙,后笑笑离开
我才发现,原来是我身上那些 男士们 HUH!
我曾 因为 有 justine bieber , 还有一些出名的篮球员,我不选他们,我选这个,因为谁知道你是谁:D
因为,我不 崇拜偶像 ,更不是疯狂粉丝,不会把明星盖在自己的身上
我不想转移目光,看我就好了嘛 :D

我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离开我家“黑风洞”
日子难过又无聊 ,是!!!  我非常痛苦每天 “面壁思过”,每一天都和部落格“讲话” ,真是的!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我。。我......................... :D

今天汉威弟弟 --- 汉权,到此一游来探望我, 摆脱我 这宅女身份
真心感谢各位亲朋好友对我的厚爱,来墨尔本都不忘我,还知道我的存在,真感动!:')

最近食欲减低,水欲也减,书欲减,连看戏欲也减!!!
我是怎么了?wei, 我最爱看的韩剧? 真没心情。
唯一不同的是每一天都看新闻,你问我各国发生什么事,我都知!
不想与世隔离,活在世外桃源.. Eh , 明天几月几日了,哈哈? :D

除此之外,超级没有胃口
我很久很久 半年里 没有看过一只鱼 在游泳 ,我爱的海鲜们,连一只虾都...............哎
我爱的青菜们 : 茄子,ladies finger, KANGKONG , 菜心, KAI LAN.... 你们过得好不好?
白暂鸡,curry 鸡 ,我今天想你了 :D
EH? 我的水果王后---山竹,你怎么样了?

还有水,KOK FA ( 菊花) ,凉水们。。。。。 告诉我,你们都还活着!!

不提了,我越讲越 饥饿 :D


今天,我去买了...
 好久不见, 我都快忘了你们了 :)

我选的颜色美吗? dark brown
来,我来培养 concentration
每次织围巾,就已经有各式各样的表情包容在里面
火滚有不耐烦有开心有耐心,更重要的是那 集中力|
稍微想一下 王力宏,织错一步, 就真的完了

我要织一条, 成功的围巾!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