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原来我们都来过


 冬季是一个让人“心灰意冷” 的季节
虽然没有春天迷人的鸟语花香,没有秋天诱人的丰硕果实,但它也有献给大自然含蓄的美
狂风呼啸,大树在狂风中摇晃,纵横交错的树枝就像一条条纤细狂舞的手指弹出了古典的音律
光秃秃的树木,像在宫殿门前守卫的士兵,抵挡不住西北风的袭击,在寒冷中不停的摇曳

枯叶纷纷扬扬落下,在空中舞动着各种优美的姿势轻轻滑落,还不时飘在行人的脸上
把碧绿的田野中,点缀成金黄色闪闪烁烁的星星

在那隐隐约约金碧辉煌,古色古香的建筑物上,犹如国色天香,含苞待放的‘西施、貂禅、王昭君、杨玉环”在不停的召唤,让我情不自禁,难以制止的脚步狂奔而去

原来,那就是。。。。。。。我我我我 的生死决斗的考场 (无奈死了 =.="')
爸爸,满意吗?:D 
知道,为什么今天“异常” 因为...............................

同学们,你们自己看嘛!请原谅我老爸是多么爱文学,每天都看我们看不懂的故事:D

但是,我想说:
如果没有照片给你们,光写这种令人”毛骨耸然” 的形容词,只会把美丽得更美丽,丑陋得更丑
就好像描写一个人,形容得形形色色,眉飞色舞,也只不过让你凭空的想象的人物,可能知道"真相"后,换来的是伤心,因为每一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
谁,到底是谁?发明这种骗人的形容词!!:D

明明现实就很枯燥乏味!
我觉得李白他们太情绪化了!hahaa


来,我写一些真实的故事:
小时候,我对冬天有很美丽的憧憬
因为,在我人生第一部韩剧<冬季恋歌>里的主人公在冰天雪地里爱的要死不死
觉得浪漫无比
如今亲身体验,却恨之入骨!




一个礼拜没出门,一出门就看见大树老成这样,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D
这是昨天我为了大树,纪念它苗条的身材拍下

看看这种天气,多残忍!我走的每一步,都是千辛万苦
狂风在我脸上,不念在我们多年的情分上,毫不留情的
不知给我留下多少的“ 如雷巴掌” !



冬天悄悄的来了......













 
这是去年春天,考试的时候
这才像话嫲!

我最喜欢这种天气,真让人心花怒放  ❤
2010-10-24 爸爸尽然站在我的考场门前
2010-10-24 啊嫲尽然用那,天使般的微笑来点缀着邪恶的 考场!

2010-12-24? 什么?
两年前,我尽然和老哥在两年后,我想拿鸡蛋丢向考场的前面
“美眉” , 请不要用那“笑的很开心的脸”看住我!
哼!
我现在只想,用屁股面对它!:D


今天翻回“老照片” ,那是爸爸当年带我们来这里散散步
想不到两年后的今天。。。。


我已经不想用美丽来形容它了 !

这两天,我对得起天地良心!不要问不要说,一切尽在不言中 :D
伤离别,离别不会太遥远,说再见。。。。LOL

我还有2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