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哈哈!

明天是大丰收之日,是时候拿"palang 刀"斩掉除根,还要连根拔起,避免有后患之忧!:D
加油,你要相信我坚忍不拔,刀枪不入的精神。要知道:"考试永远是不公平的",那一刹那只是考验我自己当时的随机应变和变应能力。一个人的知识一定是日积月累,而不是一个考试的对和错决定我的伤心和开心。如果因为紧张,忘记了怎么做,没关系是因为时间在逼你,让你不能够与平常心对待。3个小时的题目绝对不比我12礼拜学的东西还要多。那。。。明天我就和时间赛跑:D 跟会动的非生物赛跑,有什么好害怕的!你要当我的观众 ;)

有没有听过萧敬腾 的<王妃>?
一起来唱嘛!我快笑死了!


另一则:我快在地上笑惨了!
一个小男孩12岁说:我老了,年华易逝,经历无数沧桑和波折,我已经没有勇气去爱了! 哈哈哈哈!

男孩说:我已经12岁了,我已经长大了,我不会再迷恋那些六年级的老女人了!哈哈哈哈哈!

一对小情侣吵架,女孩说,去吧!去找你那97年的老女人吧!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嘛?那我算什么?哈哈哈!
虽然我们都是90年代,总觉得93年以后代沟很严重!哈哈!

P/s:如果你看了后,嘴角是向上的话,告诉你,我此刻的心情也跟你一样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