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你变了。。。。


现在请让我和Zeus单独讲话
p/s: "Zeus is father of gods and men. A sky god, he controls lightning, which he uses as a weapon, and thunder" .

这个是在greek 时期出现的神,爸爸,爸爸我们一起读过,哈哈。自从我上完trinity college毕业后, 我狠不得把History of ideal课本 毁尸灭迹,烧成骨灰,它让我"民不聊生",爸爸却带会老马自己一个人欣赏了!有什么好看的罗马和希腊时代,都不比孟姜女为了苦苦寻找自己的丈夫而哭倒万里长城来的有趣:D

世界上最丑的皇帝是谁?---

Shhhh....."蛛圆张" (你知我知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