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如何不怕鬼

 
年初的时候,有一个妹妹 问我 “ 怎么样才不怕鬼”
我答应她要为她写这一篇,但尽然我忘记了
惨了,你是不是失望很久了, why dont tell me that?


我小时候超害怕黑暗的, 以前爸爸可能 “ Xinnnnn ,帮爸爸去楼下拿钱包上来”
我: 可以不要吗,please :D ???  我怕。。。
爸爸总是会说:“ 自己的家,怕什么!!!!?”
但我还会以非常快的速度飞下去, 在飞回上来
然后就是一脸气喘如牛的样子

因为,我幼儿园的时候,就开始 被分派哥哥妹妹一间独立的房间
每一晚,我都过得生不如死的生活,啊哈哈
我非常非常恐惧,妈妈不会睡前给我讲故事,不会等我睡死才出去
妈妈!!! 你知道小时候,对我的魔鬼训练有多可怕,阴影啊! 哈哈

小时候,我就已经非常清楚知道 ,害怕是自己自造出来,我一定要克服
所以,我都不看鬼片,我真不看!
跟你说一个故事,就好像。。。:
你是华人,你被华人骂 “三字经”, 可能你听了后,血管爆炸,火冒三丈,要杀人了
但, 同样的,你被印度人骂的狗血淋头,一文不值的时候,你可能因为他生气的动作表情
你会在笑, 因为你听不懂

道理一样,因为你知道了,所以害怕
而鬼,就是人类自己虚构出来的“人物”

讲的容易,但是心里却无法抹去那已经“ 千古流传” 的 灵异

现在,不管男女老少,都会跑来会问我 “你不怕吗? 一个人住一个家”
这一天轮到我说:“ 自己的家, 怕什么!!! ” 跟爸爸当年的语气一模一样:D

两年前,我刚搬近这懂楼的时候,非常新
共有33层楼,我应该是 这33 层 高楼大夏 不到 第10 个 房客搬进来
所以,我那层楼,只有我的家 的灯 是亮着 的,一个人也没有,我没有邻居
就只剩下那一条 非常 寂寞 “光明大道”的  走廊
你说,怕吗?
我怕死了 更何况,我整栋楼是以黑和白设计,都让人兴奋不起来,哈哈
我也是这样克服过来

我还记得, 每一天放学回来,一个人就来到这个家
拿着螺丝拍,开始一个一个看说明书把我自己买的家具组装好 ,每天斗到很晚
床,是我唯一觉得最困难的 “模型” ,记得斗我到很 pek chek!
然后,我搬进来的第一天和第二天是没有 电和水
因为太新了,水和电费都还没有接通
所以,我是在“伸手不见五指” 的家,住了两个晚上,每天抱着电话
幸好,我家有一大片玻璃窗,还有那建筑物“发射” 的光芒 :)
想在想起,该死的,我那时的勇气怎么来?
这是,应该我做过最疯狂的事


我只觉得,我迫不及待想搬来这里,只因为我之前住的那个宿舍来得更可怕
虽然说左邻又色; 都是 学生
但,我认为那些学"擒兽”, 每天三斤半夜巧我的门,是种折磨
还有那 common bath room,可怕死了!!

今天, 我想说:

只要是在自己的家,把门锁好,我什么都
不怕
就是不要看太多 可怕的 戏
这会让自己减轻不少 恐惧

男朋友问你:“ 要看什么戏,不要 38,自告奋勇说要看鬼片 ” ,他不可能陪你一生一世
自己还是要回家一个人睡觉,所以别傻了,选别的 XD











 这是里面的内容,我就只喜欢这一页,很有意思
这本书还在马来西亚,谁要借,拿去吧 ;)
当年,每一年的鬼节,都搬出来看一篇

这是,我2003 年,我11岁的时候,爸爸买给我一本书

与你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