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老娘厨房


这些菜都是老娘煮的
“老娘” 这个字,终于用对地方 :D

我会好好介绍我的新菜色,你等我!
我今天先让你好好欣赏 :D


只要我考完 该死的 Linear algebra ,只要我过完倒数着两天
我就可以爬上喜马拉雅山脉,(不要每天喜马拉雅)
我们换山
只要我考完Linear algebra 我就可以爬上 Kota Kinabalu 山脉 跳Hawaii 草裙舞 :D

下一世请不要让我喝下孟婆汤
我不想就轻易忘记,这一世让我如此的恐惧的 linear algebra

我一定可以考很好,不及格对我来说很难
我不灰心,不沮丧,不放弃
自己给自己的那份信心和坚持 往往是我给自己 最大的能量

考不好没关系, 下一世再考,下下一世再考,下下下一世再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