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Ladies day 少女日:D

在还没有考试的时候,我就和姐妹们宣布考完试后
我们 一定要做一些像样的事 
例如 可以做蛋糕,饼干,甜品, whatever 
我们“从军” 四个月, 每天都去打仗,背负责任重大,为的是“巩固政权”
今天我终于,像一个lady , haHA :D

今天,我们要做的是: 
圆芋,还是芋圆 (忘记了) 
自从 过年的时候 和 grace, yin yin & jynn一起 吃过,我就念念不忘
每当,我’寂寞快想不开‘的时候,我也去楼下的 dessert house , 点这个

今世不同往日了! 如今, 老娘.......

这个是 Yam ,我也是第一次 与 Yam 那么亲密  ,wow!
去steam ,压碎 ,压扁

然后 要加什么粉  : 又淑粉, 又太白粉,又电粉?
什么 corn starch , potato starch, 我们google search 很久,实在看不下去了
但是通通我都把他们归类成一个:那就是煮肉的时候,会使肉滑滑嫩嫩的,放的那个粉就对了

不要白痴,放面粉哦!
我们都担心放错粉,所以
我们先做个试验,拥有着科学家的精神,做研究
如果你问我,Yam 多少gram, 糖多少,那个粉 多少,我真的不知道:D
我的她们 都是数学天才,虽然是跟着步骤,但我们通通都按比例
都是 “AGAK AGAK" 翻译华语叫 “ 大概大概”。。。。



成功了, 开始捏成一条一条
越看越像澳洲出名的糖果, Nougat :D
不用客气,可以开始 “砍” 了 :D
这才像 Ladies 嘛. 贤妻良母,你们可以嫁得出去了 :D
最后放在冷水了,就好啦?

我家什么都没有,只有 4个碗,4个杯,4个碟子,4 个,4个。。。。。。
所以,切菜的板,饭锅都出动了, 啊哈哈

我们成功了 !! 好吃,非常好吃, 该死的,怎么我做的事 ,每一次都那么成功  :D
而且是 100 percent YAM ,无色素,无防腐剂 ,无。。。无。。。。。

recipe 是: YAM, 那个粉咯,和 糖 ,这是我家的祖传秘密 ,拿去吧,拿去吧:D
可以勇于尝试


接下来,只有我粉丝开可以看到的 照片 :D

DISCO 风格

Yeah 风格 !
GOOD 风格
现场,来一首歌

今天也为了庆祝AH BONG, 回马来西亚

BONG ah BONG~ 一路顺风

我在澳洲会好好活着的, 不用担心 :)


今天,我都做了百日一见 很 lady 的事  
原来,我也可以很淑女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