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38+38


妈妈说她是宅妇, 我说我是宅女
38+38= 3838
妈妈看了我写的部落格, 觉得我的 芋圆 做得不错 ,让我洋洋自喜,得意忘形!

我曾经 因为 妈妈一个 msg 过来, 就开始 warning她  , 我们只可以打 msg, 不可以用口讲话 :D
我们的聊天 真的 可以从光天化日 到 天昏地暗 没完没了
即使没有看到 我天使的脸孔, 但口水却是 " 三千尺”
我们谈到,电话一直断线
我就:“ 好了 ,38婆,连line 都警告我们 你们讲够了没有?
妈妈却不顾我的面子说:“ 你更 38 ” XD'' 对,我承认好了 ...

今天妈妈 第一句 就给我读报纸上的一个名言 ,她觉得很感动 ...
''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人让你悲伤,让你嫉妒,让你咬牙切齿....(很长很长)
不是因为他们有多坏,而是你很在乎。在乎了,你就输了''

那么,我就也读给妈妈 我自己喜欢的名言 :

所以,真是的, 我们这种话也可以沟通得 眉飞色舞
如果你问我,我能100%做到?
我不可能做得到,但,可以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把杀伤力减到最低
但,目前为止没有一个人可以跟我吵得轰轰烈烈,因为我不会让你有机会和我吵架

今天妈妈 告诉我 一件 事,我真吓死了 :O
在马来西亚,妈妈就是我的间谍,老马发生什么事,都可以很轻易不用坐飞机传入我而耳朵
听说 爸爸 常常 看到 我的亲朋好友们 在我家附近 的购物商场 ,男女朋友们秘密帕托
这样不好采给爸爸撞见了!哈哈
我说: 爸爸有没有拆穿人家?(当然没有)
我说不要叻,很残忍的事 ,给你们看到是他的功夫准备不足:D

我说: 不行了,再这样下去真的不行了!
我绝对不能够离我家视线范围,和我男朋友帕托 (约会)
我不会轻易让你们撞见, 妈妈哈哈大笑
我会跑去 Malacca ...Penang ,  enjoy 我的Lunch /XD''

但,这种日子太难过了 ,又不是欠 DAI YI LONG
可能帕托的时候看见父母,我应该可以会很开心,跟家人say HI
然后不知不觉,跟妈妈 shopping 去 , LOL !

以前,小学,中学 的时候,爸爸都和我“约法三章” 不可以找男朋友,但没说大学不可以
今年过年,和马来西亚姐妹相聚
泳瑜 也说 他爸爸类似也对她提出这种 “过分” 的要求,哈哈 XD
但自从,她上大学的之后 ,爸爸好像都不题了

但你不知道,可爱的事发生了
新年间,3姑6婆都前来纷纷问我:你有没有交个外国男朋友?
我第一次感觉到”世俗的压力” 哈哈
连自己澄清的机会都没有,我连忙要说:“ 我。。。。。。。。。。。。。。
的时候,爸爸马上替我回答“ 没有啦,没有啦.........."

心里默默想,我相信,如果真有一天我的真命天子出现,爸爸应该会在家默默痛哭流地
失去了我,而感到很惋惜
妈妈, 又哈哈大笑

我最近发现,大家不管男男女女年纪轻轻 去了 night club, 还是喝了多少瓶啤酒
自我感到很光荣, 很骄傲, 恨不得公布全世界
如果我想追你,但我知道你是这样类型的人,无醉不归,很enjoy 夜生活
我都对你死心了

我在澳洲两年了, 一点也不惭愧的说,我没有clubing 过
那么,你就会认为我是个纯纯玉女,一点也不色 ? 那么,你就错了:D
我要等到有一天, 我要与我老公一起去,不管是看脱衣女郎show , 还是 man show, 啊瓜 18X show
我要和老公一起去:D

至少让我觉得,当我烂醉的时候,不省人事 的时候,有人可以把我安全带回家 :)
我也要见识见识,但不是这个时候

妈妈笑翻了 ...  好啦, 这些都是通通我开完笑的时候说的 :)

2 comments:

♥ JynN_JynN ♥ said...

你太好笑了!! 竟然搬我上臺!! 但是我沒遵守那個條規.. 好啦也才一次.. xD
我最近也在想我如果帶個男朋友回去我爸爸會不會崩潰.. 好像會的感覺 xD

Anonymous said...

Haha,我30了也没去过clubbing ,希望你能破我记录:)
20岁前家人都会讲不可拍拖,
20-30岁之间家人都会讲可以拍拖,随缘,
30岁后家人不会再讲这话题了,只会"催"还不快去拍拖啊,呵呵:)
O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