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冷。。。。。。。。。。静


 你可知道,冬天的痛苦
既不能在草原奔放,也不能在外面流浪
只能躲在被窝颤颤发抖

寒风凌冽,我要死了
不想动,我每天要用尽全身力气和该死的勇气跑到厕所刷牙
虽然离床上和厕所的距离仅仅只有短短的3秒,但仿佛我要走过荆刺的冰川雪地
在没有阳光,而且天昏地暗的日子里,我很难过

难过的是,我要穿很多衣服,抹杀了我那诱人的脂肪
凝视窗外,一只小鸟也没有,却连续下了好几天雨
让我默默的想念,那吵死人的(summer flies) 苍蝇呢?我今天想你了。。。

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我还可以茁壮成长, 开支花朵
想必,我已经默默的修行好久

外面的世界太危险,只有家里最安全
到处都是你看不到的,在四面八方对你呼风换雨,狠狠在背后捅你一刀
那一刀伤得深,可怜的是我那奄奄一息的雨伞,陪我赴汤蹈火后却在所不惜
可惜的是,它的寿命不长了
安息吧,姐姐会把你好好安葬,让你流传千古,世世代代都会记得你

别说马来西亚有多热,这就话对我来说有多残忍。
你知道不能穿短裤的烦恼?:D
你知道不能流汗的滋味?:D
你知道每天24小时要穿袜子的痛苦?:D

可怜虫
亲爱的,别再被韩剧给骗了

shhhhhh.......................我们家的睡美人 还没有睡醒:D

我的床覆盖着4条被子, 和一张电热铺,我都不想出来了

现在只是初冬,你要我怎么度过 ‘中冬’ 和 ‘尾冬’

神啊,救救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