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鬼地震


yeah, 我考完试了, 我已经知道我的致命伤,那就是 可恶 的 时间,
即使我多神采飞扬,下笔如有神,我就快来不及写完,我的日语考卷,真的是魂飞魄散

今天发生了一件触目惊心的事
是,地震

今天考完试后,身体开始对我宣布抗议,我。..要燃烧了
 现在,不止我轻松快乐,body resistance 也开始 罢工
上天对我的眷顾,我感激不尽, 离上一次痛苦的针扎已经 4 个月过去了
我都可以当自己的医生,我只会在
1. 第一天 回到马来西亚
2. 第一天回来 澳洲
3. 第一天 家人来到澳洲探望我
3.第一天考完试

我生病是有季节,一年四季,是个病态,据我的诊断
一定是强太久了,一看到好久不见的妈妈 和 考完试 就变一只小绵羊,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D
现在的我, 生不如死,我要病死了再加上 刚才考试差一点写不完,没有机会检查的精神损失
但偏偏发生地震, 这一篇我一定要写
这是老娘第一次感觉到,不是我摇,是床在摇

我还以为,我头昏脑涨,我还以我在幻想
我更以为, 我看不见的灵异 在摇动我
这就是,一个人一个房子 的恐怖事件, 哈哈哈

让我确认后,我的朋友们劝我还不快 滚下楼  逃命
我还没得及反应, 我只知道 我想睡觉解除 痛苦

当我真正回神过来的时候
我想起了, 我要爱惜生命,我家还有那 非常健康的 老爸, 和非常 善良的慈母 
以后 需要我 照顾, 不管生老病死 我一定要想一想 在家 ‘苦苦’等我返归 的父母,哈哈! :D
我不会 像故事里的孩子,以后发扬光大的时候, 把父母丢进篮子,骑脚车送进老人院
哈哈

我不管3721 ,滚下去了,  没想到..

尽然给我发生了这种状况,太不像话惹 :D
 只有一个人逃命吗? 哈哈哈啊
我在逃亡的时候,你们在哪里?
别理我那些 共 33层楼的房客,天塌下来他们可以当被盖

我要我就坐在那张白色的椅子上 ,避免地震不知悔改,那么我就比别人跑得快:D

我之所以千里迢迢逃亡来这里,就是认为这里是安全之地
现在梦想破灭,连墨尔本都摇晃
世界上,还有安全的地方吗?


我没有受伤, 但 精神损伤..
这就是我第一次的 余震 ..... :)

我就知道世界上没有鬼:D 

1 comment:

♥ JynN_JynN ♥ said...

我每次地震都沒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