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足球赛

我们今天讨论昨晚 足球赛? :D

你知道今早我一睁开眼,打给妈妈,第一句话 不是 “我有多需要你”...
而是 “ 妈咪,....告诉  谁谁谁 胜利了 ?" 因为我错过了
妈妈说,我竟然无聊到这种地步,去看 football match :D
我还想说 去年term break在澳洲的时候 ,F1 赛车我还陪 Uncle 一起看 lei  !
当时我们还连喊 “ 新加波的马路, 太窄了” ! 不好看,结果关灯睡觉去 ;)

我不是狂迷,我也没有追,但是我认为什么事, 都要懂一点
昨天 意大利 比 德国
我很紧张到底是谁赢了?
意大利在 1994 得冠军, 2000 亚军, 2006亚军.... 2012??
看得出,意大利每隔6年, 就能进一次决赛!
他们就靠这个“ 魔咒 ” 撑到现在, 结果魔咒真显灵了 !! OMG ...太不可思议了!

另外,有一个“魔咒” 也牵绊着 :“ 只要国家名字后面有... land, "兰"
例如: 波兰,乌克兰,荷兰,艾尔兰
有“兰” 必有难, 都不会进到

当然,英格 (ENGLAND) 也都输了
有一件在球场令人很轰动的事,我在fb也有看到,就是有一个疯狂球迷,超级支持自己国家的英国队
他为了想分散 “敌人” 的注意力,当时他对就坐在正龙门后面,现场把自己的裤子脱下,露出很“精彩” 的部分
“不幸” 被媒体 拍到, 因此一夜间一炮而红 :D

他就是 传说中的 ....
他说了一句  “ I DID MY BIT FOR ENGLAND" =.= 他只想为英国做那么一点点贡献
我看了后,真想拿鸡蛋丢出去 !
他竟然是 英国 的一名百万富翁, 有钱 DAI SAI?  
那么多球迷在现场,球员怎么能够看到你
这是不良好的示范 :D

英国之所以会惨败 就在于历届以来从1990-2012 点球大赛 ,每一次都惨不忍睹
有人说:“ 那么多人,就只追着一粒球,有什么好看的 (爸爸是你吗? :D)
要看足球,我自己最喜欢看的部分就是在点球大赛的时候, 紧张刺激又兴奋

我有看到一则有趣的事 :
英国在点球大赛 派的两名球员 ,英国球队都深深觉得自己排错了代表, 点球的时候都不幸没有踢进龙门
他们分明 叫 Ashley Young 和 Ashley Cole ( 真好记)
在华文报导里写到:  阿斯利= 啊! 失利 !  ( 因为失,所以输了)

描述得真可爱  :D
还有这位帅哥哥,记得不住名字,但我忍不住偷拍下来 :D
就是在这一届 足球 赛 , 他也红了!

红的地方, 就是他连续 4 粒球 都打到柱子 , 糗毙了!
现在被世人称为 “ 一直踢到柱子 大王”  ( 类是这样) 的 “美誉” , 可怜虫
我也是觉得一直踢到柱子,代表他有潜力,是可以射进龙门,只是他缺乏那个 LUCK ,对吗?

这些我都是从电视live 拍下,你用几个小时熬夜 看一场足球赛
我只用了30分钟 最精神的片段  :D我全部都记起来,训练脑力。

值得!分享给你 ;)

我明天要正式上班了,你看我拿到锁匙
命运就掌控在我手里了, 哇哈哈 !:D
我的朋友对我说:
"...but if the job too boring also not good one, sit there everyday nobody come, time pass very slow"
( quote from Aaron Tan ) :D
I replied : " at home so lonely not boring? just different environment "  
HAHA

去到店里,嘛不是也一个人 ... 至少我还可以看到行人走来走去
“开阔视野”
 


今天我织到这里 ,有汗, 有泪, 有不耐烦 ..... :D

2 comments:

YinYin said...

你說的東西跟昨晚 Astro301 的 "體壇yeah總匯" 一模一樣~~ A__A

Unknown said...

对你也有看!我都是准时报到+BBC news ,太精彩了!然后我过目不忘,全部记起来重写一篇。: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