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my 1st life JOB

这是我2年呆在澳洲第一次没有回家
好,我承认我犯贱,哈哈,是我自己不想回家
上个月的时候,就听妈妈说,爸爸问我不回家在哪里做什么?
这句话,真的, 我心满意住了 :D

因为,我这次的假期短暂,才一个月零几天
我自己知道,当我回去后再回来澳洲,需要“疗伤”的时间,往往比我呆在马来西亚那几天还要久
那么,我辛辛苦苦建立的坚强和独立,一瞬间可以毁在我手里, 飞灰云灭 (huh, 有没有这个成语?)
本来假期我想和朋友们去旅行,我在大学生活实在太用功了 ( 我敢说!!)非常累  :D
但是,再看看我自己的学费,想一想 ,凭什么乱花钱 , 不去了!!!!
爸爸 SMS的两封 ,两封都让我觉得浑身不自在,要不要听?:D


哎。。。。。。。。。他真有资格这样对我说,因为眼前就是一个好榜样,学到老,活到老。谁。。。。告诉我,到底是谁发明书,让我如此的痛苦:D
我知道了!


我都在家24 小时快闷死了
今天我有好消息,宣布,我。。。。。。
我。。。。。。。。。。。。 找到一份工作,很感动 :")

这几天,看到我家楼下,卖衣服店里很久没有营业
去年大减价,我有在他们店里买过衣服 (已经大半年过去了)
那时 ,店主要我留下 email,  原来她是要 add 我 facebook
你知道的, 我的 facebook friend list 没有一个陌生人
即使今天我们认识,聊得很开心,但如果我知道,以后我们不会有更近一步“发展” 机会
我不会add 你,我干嘛把我的私生活给你看 ?/XD

然后,昨晚我去翻了我的friend request, 马上add 我现在的老板---yuki (真现实) :D
写了一个 msg 给她 (台湾人)
老实说,我也是抱着玩玩的心态,不是认真,反正爸爸也不喜欢我打工
爸爸宁愿我做义工

你知道我怎么写吗?
我写:'' hi,姐姐,我是学生,刚放假,我不想在家无所事事,我很寂寞,看你很久没有营业了,要请人吗?""
现在回想,笑死了!!! 我昨晚半夜真这样写 /XD
今天早上,我就收到“她的邀请函”
我也没有准备什么,履历表我都没有呈递,两手空空
她看了我几眼,说星期五晚上我拿锁匙给你,星期六你自己开门上班!
今天随便试工

我只能默默说:“ OMG" !!!! 你才第一次那么清楚看着我的脸
你就可以轻易,交在我手中,重点是我们不认识!
所以说,澳洲的人都是靠 信任 来 维持好商业的关系

 她卖的衣服每一件都是独一无二,我都想占为己有了!:D
衣服都是韩国,日本,台湾.....我们Asian 的 size
有多贵啊! 今天有一个客人来访,问一个bag 就 199 澳币
看样子,明明就是 pasar malam 款式, 听到 99 都被吓跑了 :D

你知道有多轻松
而且是我一个人掌管,没有老板无时无刻的监督
又可以看pps ,打 game, 玩手机 ,customer 一定 也很少 ( SHhhhhhhhhhhhhh )

可怜的是, 自己在家已经是一个人
现在到社会打工也 是一个人

当然好,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快乐,我可以“胡作非为”  :D

老大,我可以打工吗?不可以也要可以了:D
这叫“ 先下手为强” ,然后才在blog 里讲一两个字好话
好啦,我会在店里好好看课外书,不会虚度光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