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有话趁早



这是,我们在很现实生活中,绝对不会出现的对白 !
朋友告诉我, 我们对妈妈的爱有很多,但是妈妈绝对不会这样回复他  
我说,别害羞嘛, 就是因为孩子都把爱藏在心里,用写的妈妈又看不到你的脸【哈哈】
如果, 一个妈妈能够有在 生之年看到孩子的真情告白,有多感动啊!
如果昨天我没写, 我其实也不知道原来我妈妈也是一位那么 感性的 动物 :)
我不知道,妈妈从来里 copy and paste 一个华文的 感动 出来 !
啊咪 ah 你说 , 你会汉语拼音 mie ?!?! :D 

那天,我不是感性,而是性感
写了短短的情书 
 我想把 这个留住  ,所以现在我记录 

昨天,虽然是我生日, 但我家人参加了葬礼
我的3 姑丈去世了,多伤心呐! :(
同一天内,有人开心的出生, 也而有人悲伤的离去
人生就是那么短暂
有话趁早 ,不然多惋惜 !
其实我也很喜欢爸爸 和哥哥, 但是他们是 的性别跟我不同
我。。。我。。。。我。。。。 [opps, 冒冷汗]
其实,我也牵了爸爸,智智,啊嫲的手,牵了20年 hehe, i found released now :D

20年了, 我父母养我  20年了
脸上的纹路起伏变化随着岁月的痕迹而改变
一个孩子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是注定要被父母操心 到 晚年
在父母眼中,孩子是永远是像个孩子
 而我,也可以很自告奋勇的说:
我选择用20年的时光,把全部的爱放在家里 ,知道一个孩子并没有多少时光可以陪伴家人到天荒地老,
因为每一个孩子到最后都有自己的生活 和 家庭
所以,一直都不舍得把爱放在别人身上。
我很开心在20年内,能当一个被依赖,被爱的孩子
有在父母在,是一个 多么完整的 幸福。
 如今,凭着认为自己已成熟懂事 ,是时候开阔视野,看外面辽阔的世界
去体会,我的人生!




 我与家:

  我和智智的面部表情变化 :D
 
你看我,我看你 ,等到不耐烦了,哈哈 :D
 
终于切了蛋糕, 看我那闪闪发亮很想吃很却吃不到的样子 : O
gor gor ,却在暗暗地地方,幸灾乐祸 huh ! 哈哈

我们的世界难倒要隔一道 “墙” ,而且还不能够 penetrate 才是可恶!
妈妈说: 吃不到没关系, 她会email 给我蛋糕
 可恶! 阴险毒辣 ....太毒太辣了! 啊哈哈 


有话趁早!我很开心建立了一个城堡--那就是我的BLOG
 我什么话, 可以看不到我的脸,就可以轻易表达出来 :D  哇哈哈
我记载,因为我珍惜 :) 
不要把太多的时间,放在吵架,而吵架只是浪费时间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