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YuanXin's DAY


ah moi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Balloon are here with you. 


今天我20岁了 , 我很期待 星期六的 海边生日派对 
这个星期    阳光普照,非常极端  
我爱, 因为我要带领一群到海边玩 :)


我和妈妈说,今天我还是少女,但在这短短的 10年内
 我会迈入 “ auntie club " 

你相信吗? 可怕死了









因为, 时光的流逝



今年,有很多很多突破,是去年没有的
我有太多的感动想分享,可是我今天很疲倦也很累
先让我   好好词句重组
谢谢大家, 谢谢因为你是我的朋友,是我的老师,是我的家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