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我生日战略

这是我昨夜发明了- 一道非常像样的菜
本来觉得还蛮单调,但是放了一粒tomato, 真的是为我的菜,增添了不少色彩[哈哈]
拍了照,请 我的tomato快快滚回去它的冰箱[ 哈哈] sampat ! XD
这是pork rib , 本来一条长长的rib, 给猪屠砍得短短 [下次我要注意]
都告诉你了,本娘会煮,我的功利还未发挥到极限 XD
我发明了我 ‘独一无二’的酱汁[ 明明就是和妈妈 学的] 嘻嘻
这是我在澳洲 1年 8 个月里,我第一次在家煮 肉
在家,我都是草食动物; 出外是草食杂食 :D 


我marinated 快两个礼拜了,昨夜心血来潮
因为,我20 岁生日快到了 :D 
20岁就20岁! [哼, 哈哈]
我每一年的生日都不低调,要就轰轰烈烈, 精彩又难忘
才不会枉费我在人间那么多年 和妈妈把我辛苦的挤出来,虽然我没有很愿意- [哈哈]
其实更重要的,我也要暗示,我的生日快到了,记得带我去买Umm。。。 你知道的 :D 


在澳洲,我发现这里有一个非常独特,也很该死的“习俗”
寿星,不是等人请吃饭,而是你应该要请别人吃饭
这是千真万确,绝无假言
所以,生日最好的办法就是,当天自己在家暗暗躲起来,是最美妙的 [哈哈哈!]
HUH,真可怜 ! 

我知道,今年又是没有家人的陪伴,但是!
我有我自己的 “手段” 处理我 "分内"  的方式," 来人啊!。。。'' 哈哈!
所以呢,今年生日,我打算请“世界各地”的朋友通通来我家 :D
我要在家搞一个浪漫又有气氛的- 西餐派对
[真是的] 生日还要自己做梦自己想,哈哈, 没有关系 - 有梦想才会成功 :)
我“筹备” 西餐,最主要就是那个pork rib,我觉得还不错,希望到时候会是不错的“结局”
我还在想,旁边要放什么,反正放我爱吃的就对了! [muahaha] 
秘密都公开了!
.没关系,你们要假装看不到,然后记得给我一个意外的惊喜!! 呜呼!
我一定要先给承诺,因为说出去的话,就没有理由给自己借口说  “放弃了”


Ummm, 这是我的秘密计划初步 --战略 (一)

很秘密哦,虚虚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