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My Very happy Very Lovely Very sweet 20th birthday at BEACH


今年和去年一样,生日都在海边庆祝
汉威说, 明年可以换地点了,在山洞里庆祝 【哈哈】 

 
今天我们4 大版本的生日歌, 谁叫我们马来西亚人多多元化 :D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jocelyn, happy bithday to nana, happpy birthday to yuanxin
矮油,我有好多名字neh ! :D 
我们玩 Frisbee, 各式各样的动作表情也有 ,为了抢一个非生物, 挣得你死我活,哈哈 。
我有运动细胞,我也有懒惰细胞。
要我变美丽的公主,温柔体贴也行。要我变男性,刚强和活泼也OK ! 
就看看当天,男性还是女性荷尔蒙的指数比较高  【哈哈】















好好的一个岳阳高照,一下却一阵狂风大浪
原本灼热的天气,在短短不到5秒之内,寒风飘过
结果大家选择撤退,搬迁到另一个新大陆 - 绿色草地
一个风,就能改变我们的命运
我本来还要跳海的呢 !【哈哈】 
我又致辞了,早早和我说,那么我就可以准备好搞嘛 【哈哈】
我已经不害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我被四周包围然后说了一些临时抱佛的感谢词:)
全部人relax and just sitting there, 我站住的!~ 
但是,再也没有一次比  2010年 farewell party 夜深人静的时候,100 多个同学在我家静静听我在前面讲话来得紧张和害怕
和班上每一个人轮流一个一个给我的金玉良缘 :D我都记得

每一年的生日都轰轰烈烈, 今年也不例外
因为, 我有朋友,我有同学,我一点都不孤单
对我来说,每一张相片都是珍贵的回忆
更多的奇奇怪怪好笑又好气的照片,在我的facebook 20 岁album 这里: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660346354790.401178.508094789&type=1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都很认真回复
谢谢大家对我的爱和照顾 :)和问候
谢谢你们 :D

黄敏仪,你自己录的video 真的是西北感动,大家可以先在我 fb wall 看到
我相处7年的老婆,用录得方式,在镜头前,和我说的每一句真心话
看了后,两条眼泪直滑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