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剪头发记

 
今天,我去换了新发型,我把一直以来传统 V-- shape 的长发,剪平平 :)

我的决定比翻书还快:D
今天回家的路途因为觉得头发很layer,我的马尾快走形了,opps
看着我的朋友们,深情一一告诉她,我剪平平好吗?
她们的一句话,马上结束了我的披头散发
我的头发需要被动,不然自己走不了...[哈哈]
所以,我没回家,放学后立刻去剪头发
惊人的速度!

来人啊.....我说我要剪平平 :D 
绑起来,好看就行了:)  

我只有在拍正面照和睡觉的时候,才把头发放下
所以,对于发型,我要求不奇形怪状,比较在意的是,绑起来
会是怎样的  形状  ? [hehe] :D 
 
  

就这样,我今天剪了新头发  :D  

今天离上一次的发型是去年7月到刚刚的一瞬间,半年过去了
今天是320号,我看看我的能耐有多久 

今天的头发,又黑........又直.........又平........
我很少剪了头发, 可以像今天那么开心:D
如果是往年,暗暗藏起来3 个月后,再重建光明

可想而知,我真的厌倦了
say hi to you :)
welcome back, my pony tail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