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对的时间


明天没上课,哦耶!
今天我和大家分享,我对时间的价值观

我不喜欢,星期一
尤其是几乎连续6节课,一片灰暗
有一个星期一早上,我有时间发SMS给朋友
“亲爱的,我不去上课了”
但是,我就是没有时间起来,哈哈
朋友告诉我,我厉害之处就是已经明明醒过来了,而他们完全是出于“不省人事”状态
话虽说,即使我多么不甘愿,即使 Last min 我都用尽各种办法,arrive on time!
因为,责任
每一次都告诉我身边的朋友说,去上课
观音娘娘总是会眷顾着有每天去上课的孩子
因为,每天有去上课,即使考试我不会做
她会对我有一点点的怜悯,而给我希望

-----------------------------------------------------------------------------

我不喜欢,迟到
更不喜欢,早到
我喜欢准时,到
我会因为迟到了那短短的10分钟,赶快献上非常要命不死的歉意,有逼不得以的苦衷
我也一定会打电话or SMS给你,给你希望,而不是苦苦在等

如果你和我约好时间,迟了20分钟,还觉得理所当然
那么,你的时间观念太差了
不要习惯让人家等你

 但是,换一个角度想,你准时到了
我对你的印象,非常非常好到极点,简直是太棒了,我会喜欢你 ! :D

因为,我做到,我敢说
上中学的时候,我不会让妈妈来载我的时候,让她等久久
我不喜欢妈妈在车上一个人等的滋味
如果有什么活动延迟了,即使没有电话,我也会想尽办法逃离现场,跑去外面跟妈妈说一声
 相信我,爸爸跟我一样也没有耐心等待,[哇哈哈]
所以,我们都尽量满足彼此的需求,[阿哈哈]

-----------------------------------------------------------------------------------

我对时间观念好,就是责任这两个字
另一方面,我有超级特意功能,总算可以好好炫耀一下 XD'
我对听觉和触觉超级敏锐

我可以在睡觉的时候,妈妈问我问题,我答得出
例如:现在几点了?!?! 
我可以有反射动作看看手表,说现在5点早上
或者,我睡着的时候,小小身叫我的时候,我听得到,会给你反应

所以,我最人生最大自豪,就是自从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
爸爸妈妈从来没有一天需要叫我醒来去上课,他们可以睡到自然醒,我很安慰
而我可以自己醒过来
因为,我知道身为一个父母,孩子叫都叫不醒的痛楚! [哈哈] 
我在旁看了这些叫不醒的孩子,在梦中变暴力乱打人 ,真可怕, 伤脑筋!

有时太累了,kakak 会小小声敲敲我的门,我就完全醒来了
有时,我常跟妈妈说,你不用打我屁股,我知道她故意XD  轻轻摸我,我就会被惊醒了

但,唯一的缺点是,对于触觉和听觉太敏锐, 头脑感觉24小时都在工作
无法深睡
可能因为小小事,被惊醒
所以,半夜可能妈妈摸摸我的脸还有没有发烧,我知道,但假装已睡死了[哈哈]

我也发现,听觉太敏锐的爸爸也一样
我发现爸爸睡死的时候,可能已经听到了“交响乐曲”了 [哈哈]
但,我在10万8千里叫:“爸爸.....爸爸'' ,爸爸也听得到,会给回应[吓死了]

--------------------------------------------------------------------------

在澳洲,好天气,要起的来,很难
有一次,因为在澳洲的时候,我负责叫全家早起
我竟然睡迟了!
还有30分钟,得士就来我家,送我家人去机场
那个惊吓制度 100个星星都不够
家人醒来的时候,好匆忙,早餐都没有一起好好的吃
我就很难过的挥挥手向家人道别,得士渐渐消失在我的视线范围
心情都来不及收拾,就这样离我而别
我记得那是去年的冬天

所以,往往时间观念很重要,1分1秒过去了,可能会导致损失惨重
失去了美好,本来就是属于你的机会
像我一样,就连昨夜在床上想了,明天早上我和家人能一起共尽的早餐,道别一连串的话
因为,我睡迟了,我昨夜的梦,今早没有办法实现 :'(

所以,我今天要分享

对时间,要有强烈的责任感 :D
不要让人家等

因为 如果你是一个人在等的过程中
滋味并没有很好 

2 comments:

Yin said...

完全赞成!!!
尤其,让人家等你不是理所当然。
不让人家等才是理所当然。
会迟到〉交待!更是必需的

Unknown said...

太好了!
但是就是有人的时间观念不好
那些人,应该没有一个人等过别人,没罪恶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