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太不可思议了 !

 今天,我会写长长,因为 .....我要考试了 
就在我生日当天, 本年度 2012 年 3 月 29 日, 下个星期四, 2:15-3:15pm  第三楼 
真是的, 老娘生日,不能够给我安安静静度过我20岁生日吗? kacau nya ~ 哈啊哈

今天3月23日 :


我妈回了一句 :
真安慰 :)
 今天虽然是我和我老哥 一年一度的生日, 但人不知去了何方,我相信他在晒太阳:D
妈妈也撇开了,我的话题 ;我也撇开了我的话题 
妈妈开始聊起了上海, 我也开始聊起了,我要妈妈买给我的东西 [haha]
上述,就是我占有欲极强烈 ,非常渴望得到, 要得要命的“东西” 
没有错,就是一粒糖果   :D
我妈妈买到了!上海那么大,尽然...
妈妈对我 说了一句: 有心就找得

哎呦,真是感动!
   

跟你分享一张,非常 特别的图片:D
今天是他们生日, 就敷衍勉强写一些有关 THEM*  的 故事:
我希望下一世,轮到我当哥哥, 我一定要像他一样 的高度
妹妹这样矮没关系, 我真的不介意 【哈哈】 
因为,在我有生之年里, 全世界都说我矮小 ,就只有哥哥没有说我矮过  :) 
我是哥哥 : mei mei*  你放心, 下一世如果你矮,我不会讲你矮【真的XD】  :D
轮到我, 为她*挡 那4分之3 的阳光 :D 

拍摄地点2011-6-9 : 澳洲的 电车 马路上


今天, 我考日语 。 这是 我简单的自我介绍, 可以在家先作弊。


 短短的自我介绍,给 我的 “ 2 姑姑”  修改 :)
竟然给的feedback 有那么长和那么仔细,我不得不把这份感动,分享给大家 
我和“ 2姑姑”的 认识, 是有一天,我收到了一个 “ 阿姨" 给我一个 短短的信 , 她说: 

我很珍惜一个本来不认识的人, 写给我的东西 :) 
我知道我很喜欢乱乱用“ 词句”[ 哇哈哈】 我喜欢把要本来了无生趣的事,写得栩栩如生。
就因为我的” 形容词” ,或许是我写作的特点
我很得意洋洋 , 真的 :D 原来 “auntie 界” 也喜欢我的部落格 
这是我的荣幸! :D
我记得那天 , 姑姑给我选, 可以和傅易,小米 一样 称呼她为 2姨 
也可以是2姑,or普通的 auntie
但,我选择了 2姑姑, 因为..
我有1-6 姑姑,就是从小没有2 姑姑可以叫  [hehe]
要填补我内心的空虚 :D 
2姑姑~~ , yoroshiku onegaishimasu :D

今天日语考试,真的是, 西北太简单了 !
但是很紧张, 我不是日本人,难道不可以 念慢一点,给我一点时间想怎样写吗? Huh! 
我一定 写去了 “ 外太空 ,外星人的字体’,我希望老师看得懂,我写得是地球字 

我觉得我快变成了,HALF INTERNATIONAL GIRL 
所有语言,都是半桶水
我 身为 “ 马来妹” ,我感到荣幸与光荣
我会的语言还真多, 各国人在背后骂我是大肥猪
我可以回复他们: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讲什么!!  :D 

昨天,我带了一群“ 人马“ 和我一起 起驾到 south Melbourne market
换来的是 打了一场空战  , 我的脸找不到洞可以砖进去 【哈哈】
实在是太干净, 太安静, 蚊子飞过都听得一清二楚
怎么可以忍受,没有那种 人潮拥挤,流汗的味道 
结果,通通 跑去 bar 吃western food :D

昨天,有一个人生日, 那就是 ---- 建浩 【 希望是对的名字】 
昨天场面实在太好笑了
JEFF 上厕所当儿, 在bar , 总目睽睽下, 我拿了这张卡,我 说:
这是,世界上独一无二 ,历史上最漂亮的卡片,送给你 
结果 jeff 回来, 我还要从生日的人拿 回这张卡片  ,重演一次【喷泪哈哈】

Jeff 说,还以为是买回来的  自己在哪里非常欣赏,我伟大的作品! 【偷笑】 "
 难道你不知道老娘的心意有多深 ? [haha]



今天,阿嫲家最小的 孙子, 杨凯文 来墨尔本探望我 :D
其实 “ 我们3 个”  都是 “ 可爱的孩子” 
别忽略了我:) 哈哈

今天放学后, 带我亲戚又介绍 到 Mekong越南餐厅 ,和看看墨尔本的夜景
我觉得 Mekong 因为有了 我, 它赚了不少钱 
是我让它 变 生意兴隆  【哈哈】

因为,每一次新来的朋友或家人到墨尔本
有什么介绍好吃的?
我一定会说, 根本不需要考虑  : “ MEKONG LOH " 
我应该下次和Mekong pakat 好好, 这样才可以分一点 commission :) 



我很累很累, 每天都很累 ,我快绝的我脑容量“ 用尽了" !!!! 

让我安安静静在家可以好好享受一下
美丽的星期五晚上 :D 
Good night ! 

下个礼拜见哦!你会知道是哪一天的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