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公主殿下

 上个星期,我上日语的课,就已经要会写很多很多字
最右边,或者第3个,是老师叫我出去写的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
当老师要我出去写白班的时候,我看着我隔壁的同学
一脸“现在发生什么状况? ” , SOS 快救我表情 [哈哈]
(错字连篇)....来,我来翻译给你们听 :
“ Hajimemashite - 你好吗
" Watashi no Nana desu  - 我是美丽的公主殿下 ( opsss , 我是 Nana)  XD
Ryuugakusee desu - (我是) international student
Yoroshiku onegaishimasu - Nice to meet you :)

Nana 在我眼中很sweet and nice
但在日本人眼中是 7 号,该死的![哈哈]
OK, 请叫我 7 号小姐 :D 

我发现,老师超爱叫我,今天我又上“战场”了,又去白班前面 [=  .=]''
这次,是老师 LIVE 现场说一句sentence, 我立刻听然后写[ 冒冷汗]
" otoosan wa kaishain -- 我的爸爸是office worker " 
我小小声说:“OMG" ..... 被老师听到了 [哈哈]
很 mang zhang, 不公平,全部人自己在纸上, 而我是在“ 战上”
还没有去打,我就阵亡了 [哈哈]

除此之外,老师也喜欢叫我念,看着我不熟悉的日本字
我  umm....UMmmm.... Um 很久, 迟迟念不出 [ 哈哈]
老师说: Umm....Ummmmm  日语是ano... ano...  [ 嘻嘻]

迎来不少欢笑 :D
 

不行了,我得加把劲! 

Nana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