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我是 19

两年了, 我的生日都不在马来西亚,虽然没有家人在身边。但是你知道吗? 在这两年里的这个时候,上天都会安排好一个亲人,一起陪我度过生日 :)  还记得去年,是我爸爸uncle和妈妈auntie ,姐姐和哥哥 陪我度过19岁生日;而今天是舅舅,舅母和杨凯文 陪我度过20岁生日 :D  我每一年的生日,一点都不觉得,凉风吹过, 而是热情的沙漠 :)





我们去意大利餐厅 ; 这是我的礼物, 我快撑死了 ;我发誓我一个月不会想吃猪xP
hmmmm 我第一次吃 生蚝是 .............. 10岁 ,然后我就不知不觉爱上了它 :D  
我们真的,吃太饱了 :)  就在我肚子快要爆炸的时候, 远远的看到waitress 拿了蛋糕摆在我前面   ,烟花brighten my life :D  我说,我要把这个也吃掉吗?  我人生第一个 蛋糕有火在上面 ,燃烧吧.......  惨了,我今天一直想起高凌风大哥 OPPPSSS 

我与 sampat 杨凯文姐弟合照 ; 我和表弟说, 等你20岁,我就快 40岁了 ;到时候在看看我们今天的样子 ,哈哈
这张照片特别得很特别, 除了看到我那张天使19岁最后一晚的脸孔之外 ; 我发现,我的左眼有带很长的假睫毛,而且很深的眼线; 我画了一粒眼睛很美丽的妆 :D 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之外, 你看我后面那个白脸女士,我觉得。。。。。。。。。。。我今晚会睡不着,我快吓死了! 我不戴假睫毛,在看我后面的那位是人吗?  ...... 因为我不想一个人害怕, 朋友有难同当! 你要和我一起分担我的害怕,我看到鬼了,啊啊啊啊啊!!!!!我的眼睛不是我的,啊啊啊啊啊啊 !!!  好恐怖的 的照片 :')    
谢谢, 你们给我一个丰富的晚餐,和那份珍贵的亲情  :D


我今天想告诉你, 我还是 19岁 neh!   :) 
记得在facebook 给我的Greeting 长一点 ok?
其实 我没有很需要一句 “ 生日快乐” , 你可以wish 我, 发大财,壮如牛 ,美丽动人,早日找到如意郎君,头发快点长一点,可以高一点吗?  瘦一点,人见人爱, 活到100岁,祝我白头偕老 ,子孙满堂,..........很多很多 呢!  例子 OK? 例子......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