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老娘有练过...

看我能那么舒服坐在这个椅子上,背后经历的故事有多hmmm。。。 凄凉 [哈哈]

这只不过是fb 的“开场白”,暖暖暖身子!:
有一个女生,今天‘见义勇为' ’的行为,值得表扬。
今天窗外下着连绵细雨之余,风飘呀飘,11度的冷天,我勇敢起床

之后狂风暴雨,狼狈的撑着快被暴风吹走的雨伞,祈求上天的怜悯,
不要把我的伞吹倒反。- 它陪我经历‘沧桑,赴汤蹈火,却深受创伤’。
滑倒了,丝袜破了,却勇敢站起来,当没一回事。
经历风吹雨打,去到校园的那刹那,我感觉----------我
成功战胜了今天! yeah :D
我希望不管窗外,下几大的狂风暴雨,我就在屋子里静静享受那种喧哗就好
得马来西亚雨伞,经历不起错折,太烂了![哈哈哈]
你不知道,我今天多狼狈,雨伞不是遮雨,而是挡风
在墨尔本撑伞不是向上,而是往前90度,抵挡狂风的攻击
最丢脸,最狼狈,不是跌倒,而是雨伞terbalik =.=''
我今天一共翻了雨伞两次,就在暴风突然从我后面袭击而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
在茫茫人海之中,还要把雨伞的形状调好之余,且全身湿淋淋
太丢脸了,简直无脸见爹娘 ,丢脸丢到,五亲不认 [哈哈]

昨天28度,今天11度,可想而知,墨尔本的小姐脾气不好惹~
如果你要来墨尔本旅行,记得带一把非常刚强,坚硬,坚固的雨伞
你不像我,老娘有练过
已经不止一次那么狼狈和丢脸,幼小的心灵绝对要躲在妈妈的怀里

我每天下雨过后,就要在这里好好发泄 
因为,每次下雨后,我和我爱伞都经历沧桑,感叹世间的残忍
没有一起挨过困难和挫折,就不会知道原来-谁真正可以........

“你愿意,和娶她做朋友吗?"
 '不管疾病,痛苦,你都愿意陪她一生一世'

雨伞回答:我不愿意,也要愿意  '' 

我:委屈你了....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