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飞机场景

我和哥哥都喜欢坐飞机的时候靠窗边, 不是我让他,就是他让我
我们从来不使用暴力,解决问题 [哈哈] 

ah gor ah, i love your eyebrow ,眉在头上一把刀 
 今天,超想念你的 ...................高度,人和脸 :P


 (我在飞机上写的):


**** 现在, 我在天空飞行,虽然我没有翅膀,但飞机有!
只有这里不用仰望也看到一望无际的蓝天和白云******

每一次一个人check in 的时候 ,我一定会request 坐在window side 
因为我不喜欢当burger 的“肉”,我喜欢当外面的”皮“,就如,图片一样 [哇阿哈哈..] 
因为我深知,我的睡态非常不像样,我会34切, 左拥右抱:D 
所以每一次gor gor mami 肯定是无辜的受害者 [嘻嘻]

我们,都会期待坐你隔壁会是谁?
而且满怀希望和幻想,兴致勃勃,希望做自己隔壁的会是一位阳光少男
但,我宁愿做我隔壁是一位老 auntie uncle 

相信我,结果不会是你想要的。 和俊男坐在一起
‘会是爽一时,更是痛苦8个小时'!
8个小时之内,你会做得很直,很挺,不敢流口水,像个温柔淑女


到最后换来的只是腰。酸。背。痛,太折磨人了!

所以,每次我都祈祷,做我隔壁什么人都可以,人妖都OK
就是别别别.......不要有‘阳光’坐我隔壁,我需要‘黑夜’才能睡得安心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