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来,智智...Happy Birthday To you !

我拥有一位亲爱的 ------- 哥哥
大家,连我包瓜在内, 都爱叫他--------智智

他不喜欢欺负我
他不喜欢跟我打架
但sekali 一生气,比老虎还可怕 [ 吓死了...haha] 

我们从小到大, 有很多一样的衣服
各式各样,‘都是我委屈自己'' [开玩笑的/]
配合哥哥的颜色 [奔泪''  T^T ] 
有时候,我喜欢男装T-shirt , 好看!  :D 

有时,智智来澳洲的衣服晒不干,我都借他穿,我们的T-shirt 都一样,一样free-size 
因为常常,很多时候都混淆不知道哪一件是我的,他的, 所以管它的![hehe ]
这个实验证明了,不止姐姐妹妹可以share share 衣服
兄妹 很勉强 也OKay !  :)

:D  我找不到,我们兄妹的脸哪里有一样的地方?? [ huh! ] 
就。。。。我美过他,他帅过我,就这样我们   ..诞生了 Oppps :D 

但可爱的是,我们有一样的姓 [ 无聊。。。=.=] 


我们在云顶玩那个刺激的水上船,什么的,全身都湿透了! 冷~~
 太刺激了,心脏负荷不了,改去骑马! [哈哈]
如果你能够学我一样的骑马方式,屁股对着你,太神了, 高招! 

哎呀,我偷拍的 !为什么你站得那么直立??!!Tiang Lampu memang !

这是今年过年,我吵妈妈买给哥哥的这件蓝色的衣服
不是哥哥在吵,是我当众在店里面,pls pls pls plsssssssssssss.... MOM  [hehe] 
实在太好看了!
cooool 


他是我家的园丁
他的爱好是拔草,和晒太阳
哎.........

哇哈哈


今天是我老哥一年一度,自己的生日, 真没意识!
没关系,我们的生日很快又要到了

Happy '' PERSONAL" Birthday , 
ZHIZHI! 


from your  super lovely " 美眉'' haha!  ~~  
我本来不公开,我的丑照,今天普光了  [Opppss ]
我希望,今晚我不会因为公开了, 我有胡须的照片而 发恶梦:D  





阿,我的邻居-刘子豪
Happy birthday too ! 
真是的,你们两个一样!
祝你们因为有我,而觉得人生有一部分因为我的存在,而充满
 hmmmm,,,,,,欢乐,开心,和38 ! [什么烂wishes, opps !! hah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