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学校的 。。。乐


 好久没拍校园生活
这是我 trinity college  常在一起的朋友 
想当年,大家都爱拍照
如今,大学朋友爱读书


对,日子如从前,没有改变,不浪费我的星期天
我已经好久没有很深的体会到 “压力” 这该死的字 

想当初,sem 1 的时候,到week 5 我都找不到可以深交的朋友
回想起,是因为我的calculus每天折磨我,因为不懂,因为不会,头发都要掉光了 [哈哈]
不得不在lecture hall 的时候,狂抓人来帮我解答我心中的疑惑
就这样,我认识了-她们 。

我的她们,很厉害,很聪明,头脑一点都不简单,如可否认3个之中我是最笨的
尤其是数学,我的数学反应可以比以前快,是他们的一臂之力 :) 
你不知道,他们是怎样对我的魔鬼训练 [吓死了,哈哈]
 下次告诉你,你会发现,我怎么会有今天的阳光 :)

可爱的事,今年我们三个通通拿日语
还记得,去年,我是怎么挨过我的 法律 ,独自承受压力 [奔泪]
他们都说我傻,傻得天真,跑去拿 law
我还记得,去年我告诉他们,无论如何开学过后,不可以问我的法律成绩[哈哈]
但纸包不住火,因为即时刚刚好及格,我都忍不住告诉他们我的喜悦
我及格了,我真的及格! [ 开心死了]
她们都替我 [冒冷汗和开心 phew ~~ ]
所以,我的成绩AAAAAAAAAAAAAA.....就一个 P [ PASS]
妈妈因此,送给我一支钢笔,我很珍惜 :D 
 
现在觉得,没尝试过,就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
像,如果我是法官,肯定被人丢鸡蛋,赶紧下台 Opps,
‘爱因斯坦” 的爆炸假发, 别渴望戴得长久,哈哈
因为这门课,你每天就是法官大人,而我每一次都 裁判错误
让,无辜的受害人 “无缘无故去坐牢, 喊冤啊! "  [类似这样,阿哈哈]

所以,深交的朋友不用多,一两个就好了 :) 
知己不用多,一个就满足
嘻嘻哈哈的朋友,几万个都无所谓

 今天,分享大姨妈的由来,我在微博发现的

因为,日语有一句-  Tadaima  [ 我回来了,or 我到家了]
我发现他们好有礼貌,回到家都要说一声

Tadaima -他大姨妈 ,我发现了后,告诉知道会中文的朋友
我的发明,可以让你永不忘记! [哈哈]

因为,我现在一个人住,回家我只有我自己知道
等下次回马来西亚家,我把鞋抛到九霄云外后
一定大喊: 他大姨妈! [haha]

其实,大姨妈我也是去年在facebook 才知道这个字,千真万确
我心里说,怎么现在的人还有用大姨妈这么传统的字,应该你的阿姨吧?
然后,你阿姨来,关大家屁事?
我很stupid last time, 现在懂了

我不说我大姨妈来找我,我会说:

我今天中马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