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1231

美吗?

如果你看到这个情诗,你会感动吗?
哇哈哈

++++++++++++++++++
昨天是我妈妈一年一度的生日
我还记得去年的12月31日
我自己打电话booking restaurant 自己买cake
然后一个一个打电话邀请 阿公阿嘛,阿姨们,姨丈们和我的表兄弟姐妹们来出席
妈妈嘴里是说不要麻烦人家,但是心里却是开心的要命
我今天,问妈妈:你还记得去年你的生日怎样度过吗?
你还记得你去年怎样埋怨我说:我又不是过大寿等等....
今天我却跟她说:去年是最后一年阿公陪跟你一起庆祝生日
就是因为我的冲动,让妈妈没有遗憾
我还记得我去年有做一张卡片给妈妈,我很清楚记得我做到3更半夜
然后悄悄进她房间,放在她床边
然后我很期待隔天,她有什么反应
我也很早就起身,她下楼的时候脸无表情
我问她有没有收到?她讲没有?
哇,我立刻冲上去她的房间,原来掉在床底
我就跟妈妈说:你睡觉睡到那么粗鲁的啊,把我的卡踢掉,哈哈
++++
今年2010 12 31 我没有什么行动
因为爸爸妈咪的朋友们昨天就早早打电话说要来我家countdown
因为我们刚搬家,都不知道我们家可以看到烟花吗
所以今年想在家尝试
今晚我们吃火锅,爽

kakak, 爸,gor, mi, auntie, uncle (我坐在爸爸和kakak 之间)
之后,又有uncle auntie 来
10点多这样, 吃蛋糕
-我的爱人-
然后当大家都分到蛋糕后
是我表现的时候到了,我送妈妈我亲自做的卡片
然后我跟的各位说:我有情诗要念出来
你是树,我念到很大声,越念越小声,有一点 paiseh,哈哈
这是我人生的第一首情诗,哇哈哈哈,我其实乱乱写的
往年我都没有写东西,如果是你,你收到我写的这种情诗,你会感动吗?哈哈
然后12点,我们都冲上楼的天台
原来我们家的风景相当不错,可以看到10多个地方放到的烟花
包括KLCC 的
Happy 2011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希望大家都过得好好的
希望我的愿望成真
然后我又很早就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