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炒 yao yu

今天阳光强烈,晒到我睁不开眼睛
最近天气 ki xiao liao, 昨天冷到我难受,今天可以热到我要忍受
。。。

今天我,被chao yao yu 两次 T...........T
2 个 job 2 个都被炒
你,你,你.....于心何忍炒掉我
我还没有 Interview 就被炒料
他们要找年底不回国,我一讲我会回国,没有讲Bye bye 直接盖电话
你,你,你....于心何忍盖我电话,没有礼貌
哈哈
+
我在Internet 看到一个 job
看到很多人留言,我觉得很他们笨,做么不打电话
我就打咯,然后当事人没接,Oh~我才知道原来他们留言是有“苦衷”的,哈哈
我又觉得他们很笨,做么就不直接sms 他
我 S lo..我写:
我是马来西亚人(故意的,我觉得如果中国和马来西亚比,他们会比较喜欢马,哈哈),女,18。无工作经验,肯学。会英文,华文,广东,马来文,hokian (什么都来,哈哈。后面3 个是骗人的,哈哈, 但是是会啦,先下手为强吗,马来文在这里会也嘛没有用)
哪里知道,不久,他打电话回我,晴天霹雳


但是我一讲到,我这个月底要回国,他们就...炒掉我 T...............T
结果我伤心5 分钟, 然后又Boh dai ji liao .....
我跟4姐讲,4 姐跟我讲,‘Xin, 你应该跟他们讲不要盖我电话先,先看我一眼,
不要那么快下定决心,有事好好商量’
哇哈哈,4 姐安慰我
我跟我朋友讲,我朋友也跟我说这个哪里有算被炒 yao yu, 连Interview 都没有
又一个人安慰我
本来我很有信心的叻,所以被炒绝对是一场" 意外" haha
然后然后,我在去那个网站看,有一个人留言:

学生二人 求此机会
敏而好学 不耻下问
十年寒窗 学 远走他乡
今遇贵人 愿求parttime
初来乍到 不思返乡
苦读英语 以图谋职
若能录用 不胜感激
与我联络 留下手机

XXXXXX

哇,看了后,跟我比之下,真惭愧,写到酱厉害?
还十年寒窗,什么不思返乡,不像话!哈哈
一定是中国人

算了,算了,我小人不跟你计较
算算过,我两天可以赚500叻,等我有一天不回国先,等我等我
我不忍心抛下飞机,独自让我留在这里,下一次我会“东山再起”,明年啦!
哈哈!
。。。
钱财生外务(是这个‘生’没有?)
所以, 我明天要去老人院!
去那里更好
老人令我心情愉快

被炒后,傍晚去公园散步

还是一样那么开心

p/s 这里的angmo 很好一下,看你拍照,他们会来问你要我帮你拍吗?我遇过很多很多很多次。换成是在马来西亚,人家这样问你,相机先抱紧紧,哈哈

换成是我,我在马来西亚,人家问我要帮你拍吗? 我第一个跑远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