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妈妈的咒语

我很喜欢这张,喜欢的东西不是我
是地上那个 Library ...
美吗?有没有像cinderella 下马车?
骗人的啦,如果你来了city, 这个马车见怪不怪
你看har, 注意看那两个马的脚,后面的
一定一定有一只脚跷起来,我注意很久了,阿哈哈哈

猪来的,我骑着猪

这里就是city lor
今天早上,我去 box hill 找4姐,跟4姐一起庆祝Boxing day , 本来不知道要去哪里
之后之后,选择city
看到我头上戴的花圈? 美吗?我和4姐在24 号一起买的
为了要配合我的花圈,4姐帮我打扮的这幅模样,非常的简单,一件衣服打天下
今天,我可以算是街上的小小明星angel
你知道什么是Boxing day 吗?
不是打Boxing 那个Boxing day 叻,是英国人纪念一个日子,我很懒惰描述,你们去Google search har , 但是我回家我会跟爸爸妈咪讲这个Boxing day 的故事
这里的Boxing day 叻,怎样庆祝?就是全场大减价,不管哪里哪里只要有卖东西的地方就减价
所以,今天很多很多人
这就是今天26 号
+++++++++++++++++++++++++++++++++++++++++++++
现在讲24 号:
你知道,为什么我选择到圣诞节才回马来西亚
就是因为今天咯
但是,这里的圣诞节,完完全全没有办法跟马来西亚比
这就是我说的“妈妈的魔咒”,妈妈很早就跟我说这里的christmas 不好玩
妈咪, 你赢了
晚上的时候,大概9 点这样,city 简直冷清清,shopping mall 关完店了,就只有一个店还开着的,所以进去,才买那个花圈
然后我们一直往前走,总算一个地方有聚集很多人,也没有多到哪里去
在flinder street 那边,有一个大大的荧幕
很多人坐下来看,荧幕播放的东西,不知道是去年的还是那一个国家的倒数圣诞节
才11点而已,荧幕的人唱到: and the HAPPY NEW YEAR~
才11点而已,我很清楚,就boh liao, 大家就分分解散 ,站起来,我和4姐看到一头雾水


看到吗?我形容的就是这样lor,我就坐在那边lor
我跟你说,还是马来西亚好
+++++++++++++++++++++
25号:
很惨的这天,人家圣诞节很热闹
这里却全部街道的shop 和 shopping mall 关门
很奇怪叻
妈妈的魔咒又显灵了
一次尝试就够了
以后我不再在澳洲庆祝圣诞节,我回去马来西亚一定要去Mid valley 弥补我今年的损失
哈哈
但是今年的圣诞节,却给我看到这里的angmo 的险恶
我这天去公园,总共有2个angmo 来调戏,不管在骑Motor 还是散步的好
都用很欠打得语气问候你 还有那种眼神,一巴掌给你
昨天, 更加厉害,有一辆车故意停,里面满满的鬼佬,还带着圣诞帽子
问我: 妓院在哪里?
你说厉害吗?烧掉你的车


人心险恶
马来西亚,我嘛也有遇过,马来人啦
但是这里angmo 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
所以最后,我想说:
真是难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