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发表

今天我自己没有什么特别的事要讲
我今天很累
Ok 吧,今天我就来炒新闻
++++
我今天就讲优关于那个年轻人跳楼自杀
为爱女而结束生命
我相信他的父母现在应该还是在
痛哭流涕
眼泪洗脸
一个这样年轻力壮的少年,长得一幅英俊潇洒,可以为了一个不是亲人而是情人去跳楼
讲你笨吗?真的超级无敌笨,如果你是我弟弟,我立刻送你两巴打醒你
这样早去找阎罗王有什么用,18层地狱非常可怕的
只有怨气,有什么用?
如果人为小事而想不开,那么做人类就没有意义了
因为,我们是最有智慧的高级动物
如果这样快死掉,那么跟平民动物有什么不同呢?
可怜你父母
所以做什么事要3思而后行
我不是你 lao bu, 没有资格教训你,你都死了,安息吧
我是要无时无刻提醒我自己
每个人出世,都有他的角色要扮演
世界上那么多动物,昆虫,蚂蚁就有千千万万只,要做人累很不容易叻
我们生出来,自己就是导演
人生过得怎样就看自己怎样造化
现在又不是很流行2012年,世界会末日吗?
我上个月才打给妈咪跟她讲这件事,原来我妈咪对这件事一点也不感兴趣
我本来也是,都是fb lor..讲一大堆废话,让我无意中有“想象的空间”
我跟妈妈说,如果2012年真的是这样,那么我短短20年不是在考试中度过?
妈妈大笑。我也小笑。哈哈哈
如果是这样,我会很不甘愿的,我对未来的每一天都抱着希望,憧憬,还有幻想
怎么可以说世界末日就末日,太不像话了,哈哈
++
另外,我看到一个东西很反感
顺便讲一下吧
fb lor..... Hebe 要来马来西亚是吗?
沉迷偶像需要这样吗? 偶像也是人叻,你嘛也是人?
越来越夸张
为了与偶像零距离,在 Fb 求人家 " LIKE" 你的照片,like 越多那么你就有机会被选跟她上台互动,是这样吗?
然后拼命买他们的产品,钱全部花在偶像身上
可怜你父母,做工这样辛苦,钱全部贴在偶像脸上
什么用叻?
对,我们年轻人有时看看演唱会,听听歌,偶尔买一下专辑,崇拜一下,像泳瑜这样喊喊萧宏仁(是这样写吗?)是老公啊,讨厌刘广众(是这样写吗? )然后给我们这班同学笑笑一下,一起high不是好咯
何必,为了偶像,上门来求人家来帮你与偶像零距离,你不觉得辛苦吗?
听好,为了偶像,放下尊严,上门(FACEBOOK CHAT)求你
我跟他说:好,后面接着我说,你记得要吃饭( 我故意的)
我也收到不少FB mail, 要不是你上门来求,我可怜你,才去支持
亲眼看了偶像一眼,得到什么?最多不是爽一下,然后呢?Boh liao ...
记得偶像是人,你也是人
你以为只有你喜欢SHE, 我gor gor 也是SHE 超级粉丝
每次gor gor 听到SHE 的歌,自己会high 起来,我嘛也不是
我们两个也一起 high
以前,我跟我表弟表们嘛也不是
我是ella, 表弟:我是 hebe, 表妹:我是selina
high 过后表现冷静不是好咯
下次再听到,不就再 high一次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