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HOI + 陪 Yin 度过今天


今天 Yin, 要回 Malaysia 了,留下我一个孤零零,哈哈
今天陪她一整天

特别之处在哪里?

心里知道就好,wahhaha

他就是我的HOI 老师咯---Richard 爸爸我跟你讲,我的Hoi 拿80分 T..........T''
我觉得很好了,你不要伤心,haha 我还觉得很开心tim, 我的sejarah 都没有拿过这样高分,我偷看别人的,大致上都是80分,还有人比较低,没关系,我拿数学补一点,chemistry 补一点 OK?

我们去 Melbourne central, YIN 讲要买睡衣
那个大大个的时钟是 Melbourne central 的象征

逛逛

陪她试睡衣,美吗?更衣室

然后去唐人街, 这里也有唐人街 OH~

圣诞老人,真人来的,看他那双迷人的眼睛,哈哈

圣诞树

我和Yin

阿那,不是我拍的
特别之处在哪里?他们把圣诞老人的衣服分散穿 , ah dui..

跟圣诞老公公拍照要付出代价的~
feedback OH~

来了,来了,我等这一天很久了




这件衣服,我买给Kakak 的
这次我回家是我最后一次见到kakak 了,kakak 看着我长大
看着我小学毕业,中学毕业,一直到现在
陪 yin, 吃‘最后的一餐’,哈哈

好喝
我今天真的跟UNILODGE ( 我后面,红色那个)
彻底脱离关系
给你一个句号。
+++
See Ya yin, 我们永别了,后会有期,哈哈哈
没有啦,我们Malaysia 见!
++
(亲爱的们:我 现在发现的angel spell 错了, 我spell 成anger(生气)
娃哈哈
美丽的天使给我写到边生气? wahhaa
你们一定知道,故意给我面子,妈咪刚刚才跟我讲, 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