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汤圆节

昨天汤圆节Hor?
'' 我被风吹倒了 ,在冬眠状态''
...
一大早,起来我就收到3封马来西亚朋友给我的sms
1 )ah 叶义弘 lor, 7早8早跟我讲:冬至快乐,还讲我送你汤圆了,只要把手机煮一下就可以吃了
(哇厉还你...)
2) ah 泳瑜 lor, 一定是那天昨晚睡不着,又是7早8早,跟我讲,心啊~,俺很怕叻,考不好怎么办? 我回复,你行的啦,一定有6个A或以上,然后她拿了成绩,很开心的回复我,结果给我猜中料lor^^
[我的成绩21号公布sampai到 我都不知道,泳瑜的UEC统考成绩22号公布,我20号还给泳瑜加很多油,因为她很怕,我还一直安慰你,对吗?哪里知道,隔天是我的成绩突然公布,还是我朋友跟我说的( 有心脏病的人不好这样快听到,哈!) 我们都认为是明年开学才知道的。也好彩我是当天知道,不然我嘛也睡不着]
3) 我老婆 ah 敏仪lor,原来她也有想我的一天,半年了第二次sms 我,我都不知道打了多少通电话给她。我记得第一次她主动sms给我是因为高三毕业晚会她太兴奋了,不懂要穿什么;而昨天是,她叫我快快回来,她要跟我玩。
....
后来,又收到ah teng 的讯息,“冬至快乐,吃汤圆咯,不给你吃”~
你死定了 teng, haha 我很心酸的叻~
我真的没有吃到 T....................................T
今年我连汤圆长得什么样子我都不知道
这里的人没有人庆祝汤圆节,往年妈妈和kakak 都有弄汤圆
我很喜欢吃汤圆,但是吃不超过5粒
我家的kakak 是吃汤圆高手
我是吃汤圆中手
妈咪是吃汤圆弱手,简直不吃汤圆
忘记爸爸和gor gor 有没有吃过? ><
++
今天啊,还有人跟我讲冬至快乐,让我眼睛睁大大
刘志豪lor
提起我的伤心事,哈哈!
++
今天我要讲的重点是
昨天我没有看到汤圆
但是叻,月亮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