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水果们


今天没有发生什么大事
我在家,一个人孤零零,很闷一下
下午去victoria market
帮妈妈做水果“调查报告” hehe

这个有名字的,给我想一下,没有记错叫 necktarine
I KG 4 dollar, 味道不错

妈咪,这个是你要的 apricot
原来就是你!
很难吃叻,劝你不要叫我买回家
1 KG, 5 dollar

这个 cherries lo, 今天我买4 dollar, half KG
这个好,妈咪,我决定买这个回家!
++
还有 peach, 有分有毛的,还有没有毛的,哈哈
卖相不错,但是你讲你不要,我就没有买来try
应该 6 dollor 左右啦

================================

你决定料在跟我讲OH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