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阿嘛家


一日为杨家孙,终日都是杨家孙


今天很早,妈咪就带我去啊嘛家
我很大声说,啊嘛我来料
其实我忍了很久
我不打算把阿公的去世放在脸上
我带了cherries 们要拜阿公
可是阿嘛一看到我,就向我扑来,抱我说,你看不到阿公料
阿嘛还一面流眼泪
弄到我的眼泪也在眼眶打转
我始终把眼泪吞下去
你不知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在澳洲听到这个消息有多大的伤心
每天睡觉前,多么希望阿公来看我一眼
还每天自问自答
昨天,我在vedio camera 看阿公葬礼的过程
很心酸,很伤心
有好多人,没有参加葬礼是我终生的遗憾
但是至少大家难过的时候可以互相
慰问,互相扶持对方
可是,我独自承受悲痛和伤心
还要强颜欢笑去上课
每天回家都眼泪满面
今天我总算看到阿公
给你上香

问你好不好


阿公的生日 (9月)
虽然我没有出席,但是阿公手上的红包,一个是gor gor 的,一个是阿公给我的

杨家孙

这是阿公的生日,3个孙不在,一个在纽西兰,一个在马六甲,一个我在澳洲

但是阿公的正日生日,我很庆幸我有出席

那一次,是我有生之年最后一次见到阿公

我怀念你,我的。外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