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1月1日

这个,是我去年的2010 1 1 的日记
感觉就好像昨天才发生的
1st 什么什么, 今年的1st 我全程都在家
1st 起床:7:30
1st 睁开眼睛看到的人:1 gor 2 mami 3 kakak 4 papa
我家的书房,充满书香
那么多个格子,放我的书只有那6格而已
其他的书hampelang 是爸爸的
左上是我放日记的地方
这些全部是我的日记
我从13岁就开始写,写到去澳洲那天才开始写Blog
无论是写给班导,写给自己,我得空的时候都把我每一天的行程给记录起来
几乎每一天我都写
每开一本日记,我都会在封面写着:
日记是活着最好的证据
回头看,却是最美丽的回忆
因为岁月不留人啊,过了一天就是一天了
回忆过去,珍惜当下
+++++++++++++++++++++++++++++++
今天我家又装修
每次回来都有新鲜的东西看

上次回来,我家种了不少的椰树
今年回来,家就变这样
然后一直听到妈咪的complain
我说:没关系,爸爸开心就好
1月1日,不可以做工的叻
结果爸爸“偷渡”工人进来,哈哈
结果给外面的guard 讲,哇哈哈
爸爸还叫我把小门关起来,不要给guard 看到,哇哈哈
你看天空很特别,我很喜欢
p/s : 昨天31 日也是公共假期,结果很多商家不爽
为了纪念我国什么踢足球比赛得到冠军,哈哈
然后,昨天的一个新闻很好笑 又觉得他们可怜
警察打爆一对夫妻的牙齿
ah lei lu y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