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我的宝贝们

哪,爸爸妈咪,这就是我买给 Wendy 嫂嫂 的礼物
满意吗?58个餐具,闪闪发亮,stainless steal
她要我跟你们讲谢谢
我起早八早起来买礼物,我发现MYER 原来是一个很大很大的shopping mall,而且很漂亮
我们上次去那个地方只是很小很小而已
我的家风水真是好,四面八方shopping 一大堆,吃的东西多到数不清
今天我跟她去吃午餐,原来我发现我们的家后面那么多好料吃
太可惜了,没有带你们去吃。明年带你们去吃 Ok?
今天我第一次吃nasi lemak。半年了,没有吃到roti canai 和 nasi lemak

今天在家很闷,来,我今天来向你们介绍我家的成员,哈哈
我的Angel
我超级喜欢
美吗?

这个是我的床,我的名字
也是我的ANGEL 们

马来西亚家,我的床后面也有我大大个的名字,现在想起,很怀念一下叻
像当年,这个名字妈妈取的 ,6年级吧,我印象中我跟妈咪说我要 J

妈咪,就给我这个名字咯,有意识的~

自从我来这里,再也没有人叫我缘心啊缘心这样叫了~ 可爱吗?就是这些 ANGEL 陪我的叻

我已经为我未来宝贝女儿们想好好名字了 , wahaha .....
大女儿叫 Angelina
二女儿叫 Angeline
三女儿叫 Angela
看看10年后,我有没有改变我的想法har ,这是18岁,我想的,其实很早很早我就想过
今天,勉强公布吧...haha 有想过才会实现吗
儿子叫,superman, spiderman 还有什么man? 哈哈哈哈,开玩笑的
以后如果我老公不给,我要返旧账,拿出我今天的证据
再不给,他就真的死定了
++++
今天我去打扫 unilodge ,腰酸背痛
我看到一大片蜘蛛网,吓死人
3个月没有来探望,变成是蜘蛛的天下?
我跟妈咪这一世最怕就是蜘蛛,有可能我上一世是蜘蛛精,妈咪是蜘蛛王后,娃哈哈
我就看咯,蜘蛛在哪里,这里很流行黑寡妇的叻,不好开玩笑,很恐怖的
然后,没有看到蜘蛛,蜘蛛知道我今天要来,知难而退
明天我要交锁匙啦!! Hu la la...
就是那间,我制造火灾那个家,让我无脸回去,哈哈,开玩笑的
虽然我搬家了,可是我每个月还要供那间家德叻
我终于,要跟它画清界限
给它一个句号。
++
明天,我要拿 HOI RESULT liao..
Ah lei lu 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