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没有电话的烦恼

Jialat, 我还有一个东西要烦。我没有电话叻,我的澳洲电话没有roaming 的叻 。爸爸妈咪你们要24 小时 on call ar~~~。如果我有 dai ji, 我会用公共电话打给你啊~~~~~~~~。自己调时间在tasik selatan 载我啊`。现在我变聪明料,hehe, 我有要 ringgit 散钱。不然像上次,到处跟人家接电话,人家以为我是强盗。因为你们迟到咯,我等了1个多小时,我逼不得已跟一个马来mui 借。 我也有带泰国钱hehe, 可以在泰国一面看ah 瓜,一面yamcha ~ wahaha. 没有拉,我的重点是:
记得来tasik selatan 载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