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Hair band

针对,昨天的“新闻”-偶像篇
原来是 ,萧闳仁 和 卢广仲 (太对不起你们了)
不是姓刘的咩,以前我一直读刘广众叻
还有一个朋友对我的“新闻”指出:
今天认识这个,明天认识那个,后天发生什么事,都不关我的事!
哇,讲出我藏在心里多年的心声
T...............................T''
但是如果是泳瑜,绝对是不可以,人家萧闳仁已是她的 ang 了,哈哈
我也怀疑 justin bieber 快要变成慧仪的了
wahaha..
今天,我没有东西要发表
我买的,特别吗?
特别,特别,我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好吧,好吧,今天我来跟你分享我的Hair band们
我有超级无敌多个
每天绑,每天换
红黄蓝青紫
我收到最好的礼物就是hair bands了
我曾经告诉朋友们,什么都不要送,就送我 hairband
但是要像donut 一样,一个颜色
跟我的T-shirt一样,比较喜欢穿一个颜色
Hairband 是我的日常用品,比起什么礼物都还要珍贵
我绑你给我的,就如我带着你出去一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