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15个钟

昨天我两点才到家
原来我搭了11个小时的飞机
然后在bangkok 呆了4 个小时
总共15 个钟,才飞到吉隆坡
飞过龙,又飞回来
+++++++++++++++++++++++++++++++++++++
澳洲机场简直是kacang
在泰国tansit 也是kacang
最最最可怕还是马来西亚机场
每次搞不清楚状况那个人一定是我
每次迷路到不行
马来西亚国际机场的牌子,要么我看不懂,要么没有写
而且很大,大到不行
本来我以为是要搭tram 去另外一个地方,我看到没有人去
我很奇怪很奇怪
所以每次我有目标认一个人,然后跟在他们后面
我认的人一定是马来人
马来人=马来西亚人
安全吗
跟跟下,搭Bus ,我就奇怪,怎么是搭bus, 爸爸没有跟我讲过
然后我跟爸爸说,原来啊是那个tram 坏了
+++

然后,hehe, 爸爸在飞机场接我
哇哈哈!
一定是爸爸内疚,哇哈哈哈哈
爸爸一定是心里想: xin, 我觉得你不适合当superman,哈哈
结果爸爸特地自己搭LRT来机场教我,然后一起搭LRT 回tasik selatan
安啦,第一句就是complain 我裤子穿那么短
我 pat lau 都是穿短裤的吗,但是在澳洲很少很少穿短裤
我穿酱回来
(我跟你讲,这里很美很美)
热吗,我一出到外面,感觉马来西亚天气很粘

但是我很喜欢这里的天气,至少不会冷啦!

妈妈上次问我:你回来要不要去云顶,我才不要!冷叻,够了
我在澳洲感觉度过了6个月的冬天,虽然现在是spring 每天还是10多度20度
算很冷一下,晚上咯,每次冷到我睡不着,所以最近在澳洲都很迟睡
另立方面我要练习马来西亚时间,哈哈
澳洲新闻报道都说,今天澳洲的天气变化很大,往年像这样已经很热很热了
然后另外一个大新闻是,黑寡妇出来活动了,要小心
蜘蛛,我最大的天敌!
然后,complain后,我就知道他会问我的成绩,给猜中料咯
幸好我有刚刚好86,不然一定没完没了
+++++++++++++++++++++++++++

然后妈咪在tasik selatan等
我第一句话问妈咪:妈咪妈咪你有没有发现我年轻了3 个小时
娃哈哈
然后智智帮我拿bag,我叫智智跟我一起坐后面啦,他不要,一定是看到我开心过龙
哇哈哈哈
++++++++++++++++++++++
然后昨天我们讨论要去哪里旅行
然后我还没有冲去爸爸的新车,爸爸就叫我,来来来,wah, 开始要介绍他的新车给我料
爸爸本来要变一个“magic" 给我
他跟我讲,这辆车不用按,他走去门前就会automatic 开门
好咯,结果当场失败,我是笑到。。
原来爸爸的车锁匙放在家里面,哇哈哈哈
操作原理是,锁匙放在裤袋就行了,不用拿出来,人向前用sensor,门就可以打开
然后里面很多东西也是自动,也不用用锁匙 start engine,认主人
我心想:嗯科技发达,不同怕人家驾车就跑
然后,爸爸讲要带我出去兜一兜,ok 我就坐好好咯
我就跟爸爸说:eh, 做么没有automatic 帮我绑 belt?
爸爸暗暗在笑, 哇哈哈哈哈
++++++
然后我昨天很早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