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cherries farm + 明天飞

还没有进入重点之前,我要说我今天放的歌,简直一面听是看不下去我的Blog,很难focus,因为我重读,我读不下去我写的东西,哇哈哈,你们应该也是~但是这首歌好听叻,她是 whitney houston分享给你。我很喜欢她一下。 今天我要纪念她唱这首歌,这首歌她是原唱者来的现在的她已经唱不起了,因为她吸白粉,吸到唱不起这首歌了,以前对他来说简直是 Kacang 而已~ ah dui~~ 白粉夺走了她美丽的歌喉~
瑜阿~我要问你叻,做么你的Blog可以播萧闳仁的歌,可以播华语歌咩?我以为不可以叻,我来按去,不可以打华文歌叻。 我要播 甜蜜蜜lar, 我要拨夜来香lar, 我要播路边的野花不要采lar,
wahahahhaha....
今天我去cherries farm
我买一箱,hehe






不要小看这张,我很辛苦爬上去的叻
很怕很怕,看下来的时候,很高的叻
我喜欢这张,后面后面,5颜6色很美很美 ,跟我的衣服一样Lor, 多多颜色

今年是我最后一天在AUSTRALIA 拍照
我明天要回马来西亚了, oh yea~
想到要坐飞机,就有挑战!
告诉你,有多挑战
明天我会从澳洲飞飞飞去泰国再飞飞飞去吉隆坡
明天我坐泰国飞机,所以要在泰国停一下,这里飞去泰国比吉隆坡远叻
你看,飞过龙又要飞回来
所以,本来这里与吉隆坡飞乘需要8 个小时
但是明天我11点晚上的飞机,飞到吉隆坡早上11点
因为我还要在泰国飞机场不知道呆几个小时
挑战在哪里? T.........T 明天过后我第一次,转机Transit
在泰国转机,我不会叻
但是我常常跟妈咪说:我有口的吗,可以问
妈咪说:你会讲泰国话咩?
我跟妈咪开完笑说:会!如果我在泰国飞机场迷路,首先我看到人我会把双手合起来,在讲一句“三碗猪脚”(sha wah ti kah ) ''你好吗"咯, 哈哈哈
然后再讲英文啦,就是这样简单, 希望泰国机场不要像KLIA一样
爸爸妈咪,如果你们迟迟没有接到我,来泰国找我har, hehehe, 我们一起看ah 瓜
哇聊,讲到 ah 瓜, mou tak teng, 上次去泰国有阿瓜show,我都不敢站在阿瓜的旁边拍照
真是“美若天仙”,眼睛大,屁股大,胸大,还有什么大?自己女生都Paiseh
好,回来回来,如果成功转到机,回到马来西亚KLIA 才是可怕
我们的飞机场很大叻
上次9月的时候,要回来马来西亚,那时是我第一次坐飞机
那时我的心情是,因为我不了解澳洲的机场,有一点担心。
但是叻,回来的时候到了KLIA,才知道澳洲机场简直是kacang 而已
我们的机场,让我迷路到不行,我记得我是跟一个马来人的屁股走
我们的机场有分两派的叻,我都不懂几时要做Tram, 明天我完蛋料
如果我成功到了,KLIA, 我又要挑战自己做LRT 回 Tasik selatan
爸爸咯,以为我是superman T.......................T'',还不要去机场载我,lee hoon 救我~
这个这个很头痛,没有搭过
如果我成功回到家我已经是“遍体鳞伤”和“伤痕累累”
哇哈哈
nah , 还记得上次我飞机飞走了吗?
这才是可怕,比起什么在飞机场迷路还是留在泰国还更可怕
明天是23 点Har, 23点是晚上11点,har
明天如果飞机飞走我就无可救药

今天我也是在澳洲最后一次写blog har ,明天不写了
我也不知道我回马来西亚会不会写,很难讲,上次9月我回的时候,没有写
一没有写就托到一个多月没有写
结果,给爸爸讲,我才写
这里我闷吗,所以每天报告小事大事
一回到家,我快乐如神仙,很多东西可以做
我回到家,我会冲冲冲去看我的房间看一下。对了,妈咪,我要换回我的Bed sheet ar,,,,
一定要ar ....
然后就去弹钢琴,摸一下乱弹一下,然后心里就是很爽很爽
然后我就要开始冲下来研究爸爸的新车,hehe 爸爸我还没有忘记的,你的新车,也是我的新车,你爽,我也很爽 ,要不然你驾你的新车来tasik selatan 载我啦,就这样Hor, whaha, 一定要har ,,,, 每次我都有去接你,你那天也要来接我
各位:我们29 号见 har...
我会continue 我的Blog la.. 放心

No comments: